吃饭情话最暖心短句(高情商撩对方吃饭了没有)

最后更新 :2022-07-03 15:11:08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又没有勇气表白,那就先约出来吃一顿饭吧,愿意和你一起吃饭的人,吃饭的时候不拘谨,大概是愿意跟你交往的。更狠一点,吃火锅啊,眼泪鼻涕的,你都还喜欢ta,便是真爱了。

初中的时候,每周有15-20块钱可以拿来买东西吃。每天花费是3-4块钱,早餐五毛,午餐一块,晚餐一块,夜宵一块或者五毛。金家的糯米饭和炸馒头还有米粉都是很好吃的。

午餐晚餐,就是拿个碗,打上米饭,再把菜盖上面,蹲在墙角,就开始吃了。我,夏夏,花花,小白,小黑,小草,小国,最爱的倒不是墙角,我记得我们喜欢在那个水沟旁边吃,什么习惯!

吃饭情话最暖心短句      

那时候绝没有一个人吃饭的道理。即便是周末,也是要约上小万红、杨靖、丁林他们去七舍街上那家有电视机的饭馆吃饭的。没有钱出去吃的时候,也是全宿舍的人,买了面粉做的那种鸡腿,或者是方便面,拿冷水泡了,一块儿吃。

虽然听起来很心酸,但那时候大家都觉得很好吃。可能是也没怎么有机会吃到别的零食,所以觉着这些便是最好的。或许,是因为跟你们在一起,便觉得不管吃什么,都是最好的。

晚上,学习到夜里一两点两三点,我、夏夏还有小草便去金家吃碗粉或者买个炸馒头啃着回宿舍。小草呢,拿他的录音机放着水木年华或者徐誉滕的歌,走在桂花树下,走在黑黢黢的操场上,还不肯去睡。      

其实你说那个时候,这群人有多努力吧,也真不是。周六周天,谁回到家里都是要干一整天农活的。周一就累得打瞌睡,周二周三周四好好上课吧,晚上也玩一大晚上,偶尔背几个单词,写几道习题。周五就盼着回家呢,无心学习啊!

周六周天去谁家玩儿,走路,有时候甚至大半夜了还在七舍的街头,革上的街头,捧乍的街头,鲁坎的小路上,行走,大闹,怕鬼,尖叫。要辛苦阿姨做一大桌饭招待我们这些饿狼。

吃饭情话最暖心短句      

大家吃饭的时候,就聊着班上的同学,谁奇葩,谁不讲话,谁邋遢,谁招人喜欢;也聊老师,谁凶狠,谁残酷,谁真的被埋没,谁真的关心我们,谁就是纯粹教书;也聊八卦,谁跟谁又在一起了,谁又分手了,谁跟谁合适,谁跟谁谁三角恋爱的伤心难过;也聊调皮,谁晚上又出去烧洋芋了,谁又去后山摘人家的梨儿,谁把人家不成熟的李子掰断了。

跟朋友一起吃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上了高中,被食堂的饭菜征服了。周一到周六,每天不重样的美食,糖醋排骨,青椒鸡,蒸蛋,土豆牛肉,还有不限量供应的那个辣椒,也是很好吃了,不要菜,纯辣椒拌饭我能吃一盘。八中那种餐盘啊,我能吃一盘!

每次,下课铃一响,两个文科班的人就跟饿狼一样扑下去,理科班的就听见楼道间邦邦邦的声音,一阵风过去了。食堂排队,总是有人插队,然后我们还说,没想到啊没想到,几班几班的人也插队!其实,我们也插队过啊。有时候忙着上厕所啊,就让她们先去,我稍后就到。也被别人说过几次。      

我跟前妻娟子她们,都是匆匆忙忙吃完饭,各自去各自常去的地方看书,月亮池啦,小树林啦,体育馆背后的石阶啦,教学楼背后的草坪啦。一个好的学校,贵在有地方给你看书。

在八中的时候,吃饭总是很匆忙。早上呢,是因为早锻炼跑完,忙着吃完去上早自习。中午呢,是忙着吃完了去午休。晚上,是忙着吃完去看书。匆忙中,仍然记得饭菜的味道,仍然记得大家拿着勺子刨粉刨饭的样子,仍然记得白色校服上油汤的斑驳样子,仍然记得大家奔跑的脚步。      

多年以后,也许你想不起来我叫什么,不记得我们之间的故事,但是,我仍会记得跟你吃过的饭。

大学,海大的饭菜还可以的。选择很多啊,清真,一餐二餐三餐四餐,哦,四餐就不说了,这几年去吃过的次数不会超过二十次吧,还有各家面、麻辣拌麻辣烫、烤肉饭、猪肘饭等等,不想吃这家的,可以去吃那家的。      

但是,每年总会有那么几天,一想到吃饭就头疼,不知道该吃什么,面对这种人生三大难题,简直无解,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每到这种时候,我就会给爸妈打电话,说想吃家里的饭菜了。其实,乡愁,不光是朋友家人亲戚,还有家乡的食物。跨越山河之后,你吃一顿家乡的饭,就能勾起你无数的回忆,从味蕾穿过,在心间流淌。

我们宿舍呢,干什么都一块,上课,吃饭,泡图书馆,逛街。

吃饭的时候,我拿餐盘,宝儿拿筷子,全芳德菊去排队。买上几个平时爱吃的菜,找个人少的地方坐下,德菊总是吃得最慢的那个,我总是最快的那个。为什么我吃饭总是这么快?初中高中练出来的吧!

吃饭情话最暖心短句      

好想再跟你们仨,佳丽,菲姐,玉冰吃一顿饭,吃一顿自己做的饭。

好想跟501王楠吴韦函去吃杨姐麻辣拌,一人一个大盘子,买上十几块的菜,吃得一干二净,意犹未尽。

跟大牙去台东吃的那家猪肘土豆,是在青岛吃的最好吃的东西了。

曹玥学姐带我们去吃的第一次春川铁板鸡,也是很美好的记忆了。直接导致后来带娟子去吃,带猪猪他们去吃。      

海边的烧烤,扎啤,混合着沙子的味道,在每一次的贵州老乡聚会上,绵远悠长。跟老乡吃的饭,最多。然后是跟浩浩学长吃的饭比较多。那时候,动漫班就几个人,所以大家关系都很好。

谢谢这段时光陪我吃饭的人。      

16年回到家乡,跟夏夏阿飞住在一起,晚餐经常自己做,经济的同时,也比较健康,阿飞的厨艺不错。阿飞甚至早上也早起煮早餐,辛苦了。难怪陈鹏要说把我们宠坏了了呢!

偶尔大家聚一聚,也是自己做饭吃,要么在我大嫂那里,要么在我们这里,挺好的。喜欢一个城市,不光是因为梦想,还有身边的朋友。累了,可以一起吃顿饭,一起在哪块草坪上躺一躺,好像烦恼就少了许多。

我现在的生活状态,特别像《老友记》的六个人,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

跟娟子前妻常常约饭。因为工作的关系,也不能常常见面。但是总觉得一个周没见就十分想念,所以要约出来吃吃饭,聊聊天,喝喝茶。要是唐培也在兴义,就更好了。我们可以去街心花园吃碎冰冰,吃凉煎粉,吃炸洋芋。    

想一想,我们现在见面的由头是什么呢?十次有十一次是吃饭吧!“哎,好久不见了,一起吃个饭啊?”“哎,发工资了,吃个饭啊!”“有个朋友要去远方了,一起吃个饭吧!”“有个朋友从远方回来了,今晚一起吃个饭!”“我过生日,一起吃饭啊!”“找对象了,一起吃个饭啊!”“有点想你了,出来吃个饭吧!”“咱们冷战一天了,明天能一起吃个饭吗?”朋友家人亲属之间,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吃饭情话最暖心短句      

饭菜里,包含的,是一些故事,是一些温度,是一些旧时光。碗著的拿起与放下,仿佛是人生的百态。深夜里,喝一碗热汤,吞一口细面,看着对面那个人,朋友也好,恋人也罢,是不是都很窝心呢?

所以,情到深处,其实就是,我,想和你一起吃饭,一辈子的那种!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07-03/1351.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短笑话大全爆笑,必看的100个搞笑幽默段子

短笑话大全爆笑,必看的100个搞笑幽默段子

1、同学一见面就跟我诉苦,说他前段时间总盗汗,一睡着就出汗,医院检查花了好几百,后来又找了...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1.“我知天高任鸟飞,也知话说三遍淡如水,所以从此山水一程,再不相逢。”2.“东风吹人醒,万...

一句话感谢师恩(感恩老师最暖心句子20句)

一句话感谢师恩(感恩老师最暖心句子20句)

一、一支粉笔,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三尺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一间教室,放飞...

诗经里的名句有哪些(《诗经》的30句千古名句)

诗经里的名句有哪些(《诗经》的30句千古名句)

《诗经》是我国第一部诗歌总集。孔子说:诗三百篇,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诗经之美,妙不...

打动女人心的情话短语(浪漫而不烂俗最动心的句子)

打动女人心的情话短语(浪漫而不烂俗最动心的句子)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二、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

获奖的唯美句子(正能量获奖感言简短句子)

上级搞征文活动,我一不留神得了个全省一等奖,更让人严重意外和惊喜的是竟然得了全国一等奖。

表白浪漫的句子(2022年情侣表白经典封神情话20句)

表白浪漫的句子(2022年情侣表白经典封神情话20句)

1.我步步都回头,山是故人眸,柳是纤纤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难走。2.在所有人声鼎沸的欢喜里,我...

给压力大的人解压的话语(给压力大的人解压的话)

给压力大的人解压的话语(给压力大的人解压的话)

一、⽆论什么时间,⽆论什么地点,⼼中的祝愿总依然。二、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

幽默笑话大全,2023最新短段子

幽默笑话大全,2023最新短段子

1.小学开运动会的事,那时候开运动会,每个项目的比赛都是老师安排的,结果比赛1500米的时候,...

关于饮食的名言名句(合理饮食的句子)

关于饮食的名言名句(合理饮食的句子)

1、食欲数而少,又欲顿而多。——曹庭栋2、养生当论食补,治疗当考药攻。——张从正3、不欲...

经典励志名句大全人生哲理,精辟名句励志

经典励志名句大全人生哲理,精辟名句励志

1. 成功并不属于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属于那些总是能够从失败中站起来的人。2. 世界上...

最优美的欢迎客人句子古风(一句简单干净的欢迎句子)

最优美的欢迎客人句子古风(一句简单干净的欢迎句子)

1、过往不究,勿扰。2、勇敢丰盛,自在如风。3、岁月漫长,欢迎来访。4、勇敢丰盛,自在如风。5...

革命英雄写的9首革命诗词,革命英雄红色诗歌

他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他们为了理想信念不惧牺牲,将万丈豪情融于纸笔、世代传承。清明将至,透过9首革命诗词,不忘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夏明翰《就义诗》砍...

写给同学最暖心短句(对同学的最美好的祝福语)

写给同学最暖心短句(对同学的最美好的祝福语)

1、人生是杯酒,有醉也有泪;人生是道题,有错也有对;人生是场缘,有爱也有恨。不要说人非,不要...

辩论经典名句(有关辩论的金句)

辩论经典名句(有关辩论的金句)

雄辩并不是要人思考,而是要人折服。——三木清辩才是人类最光辉的美德之一。〔古罗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