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扎心语录(电影《小丑》里经典台词)

最后更新 :2022-08-20 20:15:30


小丑扎心语录

1.不是每个游荡的人都迷了路,或许他正在追逐一个你无法想象的梦。

2.“当你惹毛一个被遗弃、被当成垃圾的边缘人,会怎么样?我他妈的可以告诉你,你会自食恶果。”

3.“我的母亲总是教我别忘了微笑,戴上快乐的笑脸。她说我的人生使命是必须带给欢乐给所有人。”

4.患精神病最糟的是,大家都期待你装没病。

5.我已经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没有什么能伤害到我。

I've got nothing left to lose,nothing can hurt me anymore.

6.看起来也许很好笑

践踏别人的梦想

但我绝不会灰心丧志

因为这是个冷漠世界

7.dream is beyond reach. slipping into delusions

梦无法触及,因而陷入幻想

8.介绍我出场的时候,能不能叫我小丑。

9.我曾认为我的人生是出悲剧,但如今我才意识到它其实是部喜剧。

10.我这辈子都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存在,但我现在很确定。

11.我只希望我的死比我的人生更值得。

12.One day you'll have to work for a living.

“你早晚要为生计奔波”

13.这个万恶的社会体制,让你们决定是非对错,让你们决定什么好笑或不好笑。

14.他们以为我们都会默默承受,就像听话的小孩一样。

15.当我小时候告诉别人我想当一个谐星,大家都笑我,现在没人在笑了。

16.I just hope my death makes more cents than my life.

我只希望我的死比我的人生更值得。

17.这年头人人都是人渣,能把每个人都逼疯。

18.什么样的懦夫能够如此冷血,定是一个躲在面具后的人。

19.什么孬种会做出那么冷血的事

躲在面具后面的人

嫉妒比他们更幸运的人

却害怕到不敢露出真面目

除非这种人愿意改过自新

要不然我们这些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

就会永远把游手好闲的废物 当成没用的小丑

20.只有我是这样,还是这个世界越来越疯狂。

21.微笑吧,或许明天你会看到太阳照耀着你

22.“你没有在听对不对?

每周都只会问同样的问题,工作如何?

有没有负面念头?

但我每天所认知的都充满负面念头。”

23.Why so serious?

24.I used to think that my life was atragedy. But now I realize, it's a comedy.

曾经我认为我的人生是一场悲剧。

但现在我意识到这是一场喜剧。

25.你是唯一对我好的人。

26.The worse part about having a mental illness is people expect you to be have if you dont.

27.我曾经认为我的生活是一出悲剧,现在我认识到,它是喜剧。

28.我妈妈告诉我,要对人保持微笑。

29.我曾经以为我的生活是一场悲剧,现在看来,这他妈的应该是喜剧...

30.你曾告诉我,我的笑是一种病,是我有毛病。其实不是,那就是真实的我。

31.这有什么好笑的,怪胎。

32.我的人生只是一出喜剧。

33.是我过于妄想

还是这个世界变得更疯狂

34.“请你别再骚扰我的小孩”

“对不起”

35.I just hope my death can make more sense than my life.

36.大家都期待你装没装病。

37. 我只希望我的死

比我的人生更有价值

38.我曾以为,我的人生是一场悲剧。但现在我意识到,它原来是一场喜剧。

39.她说这是有意义的,能给世界带来欢笑。

40.小丑的角色总能带给人们快乐,有些时候我们连小丑都不如。

小丑善良、极端、孤独、无助流泪,没人知道小丑的深情,没人同情,继续赔笑。小丑,真的丑吗?

41.让你们决定是非对错,也让你们决定什么好笑或不好笑。

42.Super lies

惊喜

43.人们总想让你得体一点,就好像你不得体一样。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08-20/3321.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游戏好看名字(超好看到爆的游戏名)

游戏好看名字(超好看到爆的游戏名)

₅²⁰将回¹ᶟ₁₄ ༻ꦼૢೄ乔ོ丽ꦿ℘゜꧃ℒᎭℯ忆ꦿ҉᭄࿚ནོℒℴѵℯ星·河ꦿ⸙ಇ...

恋爱纪念日的文案,纪念两个人相识的句子

恋爱纪念日的文案,纪念两个人相识的句子

1. “我脑袋笨 想法多 脾气不好还爱吃醋 可我说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说想你就是想你 我也不...

表示释怀和放下的句子(放下一切慢慢释怀的高级文案30句)

表示释怀和放下的句子(放下一切慢慢释怀的高级文案30句)

1、与君同舟渡,达岸各自归。2、不期待花会开了,我早就不喜欢花了。3、没人能逃过中途离场...

传奇好看名字,传奇取个响亮的名字

传奇好看名字,传奇取个响亮的名字

一、适合女生的传奇游戏名字 1、卖火柴的暴力妞 2、 ■□分不清真與假 3、帥比難養@ 4、...

刀锋名句摘抄(毛姆《刀锋》经典语录)

刀锋名句摘抄(毛姆《刀锋》经典语录)

1.他们四目交会之际,他的目光流露着温柔,甚是美好。年少的爱情最为动人,中年男子如我,见了...

郭德纲视频语录,郭德纲经典语录短句

郭德纲视频语录,郭德纲经典语录短句

先来几段逗逗大家~一、于:“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郭:“先有的鸡”于:“那世界上第一只...

六六大顺祝福语(66大顺的寓意及象征)

六六大顺祝福语(66大顺的寓意及象征)

1、祝福连着真诚的心,真诚的心送出的福气,不管刮风下雨,不管东南西北,祝福为你准时送到,送你...

开心一刻100个幽默段子,开心的笑话故事

1.去理发,女老板。很专业,极满意。准备付款,于是大喊:“姐姐,多少钱?”女老板微微一笑,指着旁边一年轻漂亮妹子说道:“这是我女儿,你俩年纪相仿,叫我姐不合适……”我于是...

又拽又入心的句子(女人霸气高冷超拽的句子)

又拽又入心的句子(女人霸气高冷超拽的句子)

一、我的故事有很多,只是不想与你说,我的烈酒也很灼,只是不想与你喝。二、我待人随和,但不...

班固名言名句68句,关于班固的名言摘抄

班固名言名句68句,关于班固的名言摘抄

1、国籍十世之基,家承百年之业。2、千人所指,无病而死。3、父兄之教不先,则子弟之率不谨。...

篮球超燃文案(适合打篮球发励志走心经典金句)

篮球超燃文案(适合打篮球发励志走心经典金句)

1. 投不进的回家球是篮球场对你的挽留2. 走吧,最后一个球,灯火昏黄,再不回去就晚了。3. 我...

煤球哥李新义近况(来看河南舞王李新义)

煤球哥李新义近况(来看河南舞王李新义)

十多年前的河南选秀节目《你最有才》出了两位舞王,在中原大地名噪一时。一位是有着“河...

北斗神拳经典台词名句,《北斗神拳》里的台词旁白

北斗神拳经典台词名句,《北斗神拳》里的台词旁白

由于北斗神拳是一部虚构作品,没有具体的经典台词或名句。不过在漫画和动画中有很多让人...

山中留客张旭(草圣张旭山行留客简介)

山中留客张旭(草圣张旭山行留客简介)

他与李白、贺知章等并称“饮中八仙”;他擅长草书,已达炉火纯青之境,世称”草圣“;他的草书、...

给自己的话语(适合送给自己的励志短句)

给自己的话语(适合送给自己的励志短句)

1、努力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未来的每一天却会越过越轻松。2、累的时候抱抱自己,身边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