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骂人顺口溜(骂人最狠的顺口溜)

最后更新 :2022-09-16 10:25:14

经典骂人顺口溜
1.你从小缺盖,长大缺爱,腰系麻绳,头顶锅盖。

2.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3.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4.你要是鲜花,牛都不敢拉粪了。

5.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一种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你这样的。

6.他们怎么能管你叫猪呢??这太不像话了!总不能人家长的像什么就叫人家什么吧!怎么能说你长得像猪呢?那是侮辱了猪。

7.靠,你TMD长得太好认了。

8.长的很科幻,长的很抽象!

9.见过丑的,没见过这么丑的。

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

10.你长的拖慢网速,你长的太耗内存。

11.任何人工智能都敌不过阁下这款天然傻瓜。

12.天生就是属黄瓜的,欠拍!后天属核桃的,欠捶!终生属破摩托的,欠踹!找个媳妇属螺丝钉的,欠拧!

13.二十一世纪很危险,快回到你的侏罗纪去吧。

14.连如花都帅你倍以上。

15.你与生俱来的风骚气质,决定了你一生只能做贱人。

16.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牛B,那你一定是傻B。

17.就你长那咸鱼样儿,还跟我提咸鱼,你能翻身吗,你翻给我看看。

18.你小时候把那眼神清澈得犹如健康的小便,长大后那眼神浑浊得好似上火的浓痰。

19.姐不是你的草船,不要把你那骚贱往我这里发。

20.你的头是被驴踢过还是被啃过啊?脑残到没药救。

21.经科学验证,你从外表到骨髓细胞及基因都散发出一个字“贱”。

22.给你一点脸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

23.你的那张脸真有威慑力,就连猪看到你都掉头就走。

24.别嫌弃我现在对你不好,等你死了以后我一定在你的棺材里装个空调,而且还是变频的!

25.我拜托你,不要再出来吓人了,要不然这世界就要被灭亡了。

26.鲢邦郎,喝米汤,打烂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远,买把伞,伞又高,买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咸,好放盐,盐又久,买根狗,狗又歪,咬你妈的猪奶奶。

27.老五老五卖烧土,裤子烂了没人补,补一补,五块五,气得老五直跳舞。

28.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爱臭美,金钩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猪屁股,外加一双罗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29.你踩了我的脚囊挨说,进医院巴膏药。什么膏,牙膏。什么牙,豆芽。什么豆,豌豆。什么豌,台湾。什么台,抬你老汉进棺材。

30.你妈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百货大楼卖皮球,卖的就是你妈的头!

31.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意大利,意大利的国王正在看戏,闻到这股屁,非常的满意,派兵派将一起来放屁

32.你钱看像被车碾过,侧看想被驴啃过,你丫就是人类创造史上最震撼、最失败的!

33.昨日你家发大水,你妈变成水乌龟,你爸变成鸟,满天飞……

34.××的妈,虎了吧嚓。洗脚的水,烀地瓜。被窝里吃,被窝里拉。被窝里放屁嘣爆米花。

35.八月十五不放假,八个老师死了俩,俩哭地,俩抬地,还有两个爬不起来滴

36.东看西看,母鸡下蛋。把你炸到火车北站。

37.阿里八八,身高一米八八,看你可怜八八,给你一块锅巴,锅巴不能白给,叫我一声父亲!

38.每一天退化三次的恐龙,人类历史上最强的废材。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09-15/4542.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快手昵称 霸气 冷酷(2022最火快手网名霸气)

快手昵称 霸气 冷酷(2022最火快手网名霸气)

1、°浅晴萝木︷2、(_猪ぷ猪め3、过分动真4、﹎椧運祌哊莪噯妳5、″peerless断夏6、趁早7、...

古人看淡一切的话(古人说过的很经典的话)

古人看淡一切的话(古人说过的很经典的话)

1.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苏轼《临江仙·送钱穆父》2.一双冷眼看世人,满腔热血酬知...

邓布利多教授的十六条至理名言,邓布利多说过的话

邓布利多教授的十六条至理名言,邓布利多说过的话

邓布利多教授1. 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remember tha...

经典名人名言,人生哲理名言

经典名人名言,人生哲理名言

1、生活往往就是这样。匆匆忙忙,匆忙中失去了自己,为的只是不停地向前,不停地自...

30个扩句及答案(二年级语文扩句例子)

30个扩句及答案(二年级语文扩句例子)

1. 小燕子掠过湖面。2. 蜻蜓有一对复眼。3. 小燕子有一对翅膀。4. 轻风吹拂着垂柳。5. ...

张爱玲语录经典语录100句,张爱玲金句

张爱玲语录经典语录100句,张爱玲金句

1、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2、 男人彻底懂得一个女人之后,是不会爱她的。3...

很拽的句子(超拽很有个性的霸气句子)

很拽的句子(超拽很有个性的霸气句子)

01、我不是回收站,我不捡垃圾。02、只在点烟时低头,只对爱的人温柔。03、没死,就不要把自...

做不到人人喜欢的说说句子经典话,永远做不到别人满意的句子

做不到人人喜欢的说说句子经典话,永远做不到别人满意的句子

1、我不是人民币,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欢。2、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别打听我的底线。3、和喜欢...

笑话大王爆笑1000则,开心一刻小笑话

1、 甲:你的牙齿上面怎么有青菜啊?乙:嘘,小点声,不然那帮网友又来偷菜了。2、 唐僧师徒,取经返程。八戒被封为净坛使者。路上,八戒问:师父,取经任务眼看完成。...

15个笑到你抽筋的短笑话,一秒笑喷的短句

15个笑到你抽筋的短笑话,一秒笑喷的短句

1、有一种态度叫有情犯贱,有一种状态叫没事找抽。2、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但我还是能隐...

兜风经典句子(开车兜风的心情说说)

兜风经典句子(开车兜风的心情说说)

1、人又不聪明,还学别人秃顶。2、要努力!为了你的奥迪我的迪奥。3、树愈静而风不止,我愈恋...

史上最逗比的搞笑说说(超级逗比幽默搞笑的句子)

史上最逗比的搞笑说说(超级逗比幽默搞笑的句子)

1、男人的话就像老太太的牙齿,没多少是真的。2、千万别跟我求婚,一求婚我就会答应。3、你...

赞美一群美女聚在一起的话,一群美女聚在一起的说说

赞美一群美女聚在一起的话,一群美女聚在一起的说说

姐妹相聚是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光之一,有空时约上两三好友,共同聚聚聊聊天,这才是生活,给平常...

夫妻感谢话语,夫妻最感动情话

夫妻感谢话语,夫妻最感动情话

1、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谢谢你的爱!你的疼!你对我的好!2...

繁体字的句子(繁体字常用语的句子)

繁体字的句子(繁体字常用语的句子)

1、跨過星河,邁過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2、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