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日文案(科比42岁生日快乐祝福语)

最后更新 :2022-10-02 13:15:02


科比生日文案

科比,在我们这里,北京时间8月24日是你42岁的生日。8和24,这一天属于你。

以往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会为你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你少一些伤病,多一堆纪录和荣誉;少一些球场上的失意,多一座总冠军奖杯;少一些为篮球的奔波,多几分退休生活的幸福美满。

距离1月27日那场意外坠机,已经过去210天。过去7个月,没有你的世界发生了太大变化。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不只是NBA,全球体育赛事曾长时间停摆,直至最近才陆续回归。但不变的是,我们对你的想念。

你说过,希望所有人早些忘记伤痛,一切朝前看。但请允许我们在这特殊的时刻,向天堂的你道一声:生日快乐。

科比和家人。图/视觉中国

|想念|

科比,全世界最想你的人是瓦妮莎。

你生日这天,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致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我对你的爱和思念无以言表,真希望你和Gigi还在这里,全家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多希望我还能和女儿们一起做你喜欢的食物,或者准备一个生日蛋糕。”

你和Gigi走得太过突然,只留下瓦妮莎和三个女儿。2月25日的追悼会上,她的致辞催人泪下。但身为母亲,瓦妮莎表现得极为坚强,她一边照顾三个孩子,一边处理你离世后的众多事务,同时一直在通过法律手段为那起意外事故“讨说法”。

只有在你生日这样的特殊时刻,瓦妮莎才会露出脆弱的一面。“想念你深情的拥抱、你的吻、你的开怀大笑,这些场景每天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瓦妮莎仍旧无法接受失去你和Gigi的现实,“我并没有那么坚强,多希望能带你和Gigi回家,没有你们的生活是如此空虚。”

在失去父亲、姐妹后,你的三个女儿始终陪在母亲身边,她们也成为瓦妮莎最坚强的依靠,“我对你的离世有多伤心,便要给予我们的女儿多少的爱。事实上她们比我更坚强,每天的灿烂笑容是我最大的动力。”

MLB洛杉矶道奇队球员身穿湖人队24号和8号球衣悼念科比。图/Osports

科比,除了瓦妮莎,你的队友、兄弟们也从来没有忘记你。请你放心,他们把对你的思念化成了对你家庭的照顾和关爱。你走后,保罗·加索尔一直在努力,他给你的家庭带去了欢笑,他让孩子们沐浴在爱和希望中。

你知道吗?前几天,保罗·加索尔带着家人陪着瓦妮莎和孩子们一起外出游玩。他抱着你小女儿的照片,感动了很多人。在保罗·加索尔心中,你的家人就是他的家人,你的孩子就是他的孩子。

但是,他更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你42岁生日这天,保罗·加索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我的眼中满含泪水,没有别的奢望,就是希望你能和女儿、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

|致敬|

科比,你退役那天说,“Mamba out(曼巴离开了)”,但我们想说的是,“Mamba never out(曼巴从未离开)”。

NBA的世界新人辈出后浪翻腾,但科比只有一个。

他们,有的人得到过你的指点,有的人得到过你的鼓励,有的人视你为导师和偶像。没有你的这些日子里,他们传承了你的“曼巴精神”,让科比这个名字更加深入人心。

科比对年轻球员的影响一直都在。图/视觉中国

科比,我要跟你说说塔图姆,那个在你的影响下爱上篮球走进NBA的孩子,如今已经是球队核心了。

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中,他率领凯尔特人4比0横扫了76人。凯尔特人对阵76人第四回合比赛前,他身穿印有你海报的T恤进入球馆,戴着紫色腕带打比赛,全场砍下28分、15个篮板、4次助攻。他在赛后采访时向你致敬,“于我而言,科比是最大的动力。当我站上球场,我心里清楚他在看着我打球,我想让他感到骄傲。”

科比,我要跟你说说东契奇,那个你帮Gigi和他合影的小男孩儿,他已经快要接管这个联盟了。

在独行侠与快船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你的合照。随后,他带着脚踝伤势出场与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苦战45分钟,砍下43分、17个篮板、13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并在加时赛完成压哨三分绝杀。他们说,今天的东契奇像极了年轻时的你。

科比,我要跟你说说米切尔,那个你在视频节目里详细分析的爵士年轻人,他已经创造了属于他的纪录。

在爵士与掘金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他把你的头像印在了球鞋上,鞋身的侧面还写着“永远的曼巴”。这场比赛,他拿到了51分。这个系列赛第一场,他还拿到过57分。一个系列赛里至少两场比赛得到50+,之前只有三个人做到过,一个是张伯伦,一个是乔丹,一个是艾弗森。

科比,你看到了吗?你的这些“门徒”,正在以疯狂的姿态挑战联盟秩序。如此盛况,若你亲眼见证该有多好啊。

科比,生日快乐,我们想你了。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09-30/551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百无聊赖十倚栏(百无聊赖十倚栏的解释)

百无聊赖十倚栏(百无聊赖十倚栏的解释)

【原文】《怨郎诗》一朝别后,二地相悬。只说是三四月,又谁知五六年?七弦琴无心弹,八行书无可...

9月你好(九月你好的现在优美句子)

9月你好(九月你好的现在优美句子)

写在九月​推开窗户​入目的只是近处窗外的树还有头顶的天空想看天空都是奢望这个突然的...

情人节最暖心短句(十字以内小情话)

情人节最暖心短句(十字以内小情话)

暮白首,始于初见,止于终老,起于相思,殁于白首。恋一个人,桃花便是信笺,借一潭水,能写几页情书。...

描写母爱的句子摘抄(描写母爱的优美段落摘抄句子)

描写母爱的句子摘抄(描写母爱的优美段落摘抄句子)

1、一个家庭,哪怕家徒四壁,只要有一个正直、善良、勤劳、乐观、有见地和三观极正的母亲,就...

2022年虎年金句简短独特8句

2022年虎年金句简短独特8句

1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人的修养,到了一定境界,一定是不断做减法,去掉不需要的一切,还...

名人名言爱情(86句经典爱情名言短句)

名人名言爱情(86句经典爱情名言短句)

1、 婚姻中最折磨人的,并非冲突,而是厌倦。——鲁迅2、 其实假装的爱情比真实的爱情还要...

三观超正的温柔句子短句,温暖到极致的治愈短句

三观超正的温柔句子短句,温暖到极致的治愈短句

1、不要把没礼貌当个性。2、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3、事事如意太难,祝你事事甘心。4、...

女儿思念父亲的句子,女儿思念天堂父亲的经典短句

女儿思念父亲的句子,女儿思念天堂父亲的经典短句

1、我孤独寂寞的游走于人生的路上,爸爸您知道吗?在我悲伤失落的日子里,没有了您的理解与...

懒羊羊语录(懒羊羊火遍全网的一句话)

懒羊羊语录(懒羊羊火遍全网的一句话)

幸福的日子就是吃饱了撑着去睡觉的日子。———懒羊羊我什么都不做,是为了让大家有机会...

中年女人经典短句(最近很火的女人励志语录)

中年女人经典短句(最近很火的女人励志语录)

1、女人最好的心态,就是不在乎谁,不为难谁,也不巴结谁。不想改变谁,也不在乎别人的评价。不...

高中一句话,高中佳句积累

高中一句话,高中佳句积累

1、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

骂人不带脏字的话(骂人没脑子不带脏字的句子)

骂人不带脏字的话(骂人没脑子不带脏字的句子)

1.你从小缺盖,长大缺爱,腰系麻绳,头顶锅盖。2.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3.树不要皮,必死无...

孩子受伤了妈妈的心情说说,心疼宝贝摔伤的心情短句

孩子受伤了妈妈的心情说说,心疼宝贝摔伤的心情短句

1. 当我看到孩子疼痛的表情,我的心都碎了。2.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孩子受伤了我比自己受伤...

66岁生日祝福语 简短独特(六十六大寿祝福语押韵)

66岁生日祝福语 简短独特(六十六大寿祝福语押韵)

六十六,指人活到六十六岁,在山东以及北方一些地区六十六是大寿,是要隆重过寿的,但也是老人...

女神生日快乐经典短句(最打动人的生日祝福语)

女神生日快乐经典短句(最打动人的生日祝福语)

1. 岁岁平安,顺风顺水,生日快乐!2. 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心情雪碧,一周七喜。3. 生日快乐,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