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点(如何让自己每天都开心的句子)

最后更新 :2022-10-08 11:29:36

(一)怎么让自己每天都开心点?给你七个建议:

1.专注今天,不惧明天。

2.关注自己,少管别人。

3.专注事情,顺其自然。

4.降低欲望,做点期待。

5.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你无法让所有的人都满意。

6.保护好眼睛,不要因视力降低你的生活质量。

7.多运动,多晒太阳,多做饭、多听音乐。

以上所述,你可能会认同,也必然有人会反对,比如:

a.钱能让我开心;

b.我是健康,能让我开心;

c.我就是做饭不开心的;

d.我也讨厌做饭,自己做的都不想吃,只想吃外面的。

e.我每天都挺开心,我的经验是,不挨饿不挨冻,不为住房犯愁,不与人攀比,天天运动健身让身体健康又灵活,能保证现在的基本生活,这就是幸福。

我认为这些想法都没错,因为每个人的经历、所处的位置、环境都不相同,所思所虑所感自然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别急,看下去,精彩内容都在压轴;

所以,还有人推荐以下的一些方法,你大可试试:

开心点

(二)每天晚上这样做,能让自己更快乐。

每天晚上十点以后就不要再做事了,你就拿一张纸出来,把明天要做的事情按照重要紧急的顺序排列好,一二三写下来,为什么?把你脑海里面的事情放在纸上,不要放在脑海里面,因为你一睡觉就开始想明天怎么做,你哪里睡得着。你把明天要做的事情都写在纸上,告诉自己我明天不会忘记,我可以放心睡觉,就开始要把神安下来。

神安心定,没有思虑困顿,不被梦魇缠绕,神清气爽,我心愉悦!

(三)六点小秘诀,让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快乐?如果你对这个话题不屑一顾,那么我想告诉你,保持快乐可以让我们所向披靡,可以让我们有勇气面对困难并迎刃而解,可以让我们感觉人生更加的精彩。

1.放下执念;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东西是我们怎么样都得不到的,所以世界才有了魅力,至于能不能得到,告诉自己一句话:承认缘起,接受缘灭,不要刻意改变什么,一切顺其自然。

2.用善意去理解别人的话;

有时候我们就是想的太多了,把自己像个刺猬一样蜷缩着去面对周围世界,连拥抱的机会都不给别人。千与千寻里有一句话叫“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

3.常抬头看看天空;

天空可以接纳你的一切烦恼,并且可以治愈你的颈椎病,在欣赏浩瀚天空的时候,还可以治颈椎病、预防近视,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4.享受孤独;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最终都会孤独地走。所以,学会享受孤独,孤独可以让你思绪清晰,可以让你安静地做你想做的事,可以让你变得更丰富迷人。

5.多干点体力活;

你有没有发现,越是躺平心越慌。每当我萎靡不振的时候,我就会故意让自己多干一些体力活,哪怕汗流浃背,神奇的是一些在当时让我感觉非常烦恼的事儿,用尽力气之后就感觉没有那么糟糕了。或许是,体力活转移了注意力,并且让我们发泄出身体内的负面情绪。

6.珍惜每一次相聚;

你要知道,很多人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都是有次数的,即便是和你肝胆相照的好友,最终有一天也会离开你。所以请用心珍惜每一次相聚,因为它可能就是你们的最后一次。而对于那些我们所爱的、那些爱我们的人,奉献我们的全部热情和爱,只保留自尊。也许你看到这篇文章会匆匆划过,但此时此刻,我由衷地希望你能快乐,没有理由。

我就觉得吧,啥时候都要平平和和的!失去未必是失去,得到未必是得到。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才是意义。无论你的想法是什么,我觉得都很重要。

(四)人生快乐最重要的三把钥匙~

你要想每天过得快乐,三大秘诀:有事干,有钱花,有人爱。

所谓有事干,就是有一件你热爱的事情,心甘情愿为之付出,它会激发起你巨大的激情,迸发出无限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所谓有钱花,基本的生活所需不担忧,以及你大多数的所思所想都可以满足,不会被五斗米折腰。

所谓有人爱,有一个你心甘情愿为之付出的人,无怨无悔,他也爱着你。

但这三点最大的难点是:

有事干,未必这个事情所有的部分都是你喜欢的;有钱花,可人心不足蛇吞象,你天天想着住豪华别墅,坐太空飞船,那钱永远都不够花;有人爱,只可惜你爱的人不爱你,爱你的人你不爱。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无论这个人是谁,同时满足三点的人少之又少,这三点当中,保一争二不求三,你将获得人生的快乐。

能同时拥有这三样太难了。对大多数底层人物来说,没人爱,没钱花,有事做,这才是现实吧,呵呵,我只能说加油吧~~

(五)学会这个方法,让你重新开心起来!

我来告诉你怎么开心起来:

人生它是有正向循环和负向循环的。如果你一直处于一种负向循环的状态,那么你就总是会看见很多负面的东西,然后总是去印证自己不开心,于是让自己越来越不开心,你会陷入这种负向循环中,越来越消极,怎么都开心不起来。但是我们要让它正向循环,怎么做呢?就是先找到一个小小点、一个小小突破口,从这个突破口去发现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自己是一个被关照的人,自己是一个别人很在意,然后很受人喜欢的人。从这个时候开始,你就会开始正向循环了,从此你看见的、听见的都是好的事情。

有人说,“我开心不起来,天天都想哭,我都快抑郁了”!让自己每天都过得比较愉快,它有方法的。通常人在巨大的压力下,你的快乐不可能由外面得到,因为太难了,你要设法去寻找,由内而发。

(六)医生建议:一个人保持快乐的秘密

早上做饭吃、晚上逛超市、少操心别人的事儿、减少无意义的社交、吃饱了不要称体重、每天都好好睡觉、多散心多听歌。

(七)来自女人的两点建议:女人怎样才能活得更开心、更通透?

如果你是一个容易胡思乱想,经常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的女人,两个快乐的小秘诀交给你:

秘诀一,学会用男人的思维想事情。

为什么?因为男人的思维真的很简单,他说的话、做的事完全就是表面的意思,比如他给你朋友圈点了一个赞,跟你说了一句晚安,一般真的没别的意思,可很多女人就会想很多了,有还是没有?男人除了赚钱养家糊口基本上没啥别的烦恼,哪有那个时间胡思乱想,有这时间还不如打把游戏、约哥们对饮几杯,对吗?所以咱们女人一定要学习男人的“没心没肺”,停止胡思乱想,自然就活得简单快乐了。

秘诀二,不要总想着改变别人。

你知道吗?感情中最可怕的就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吵也吵了,闹也闹了,辛辛苦苦把对方变得越来越优秀,可结果呢?最后他成了别人的老公,把别人女人相拥入怀,你说你傻不傻?所以呢,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只想着改造对方,更要努力的改造自己,让自己也越来越优秀,让对方心甘情愿的为你改变,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生活中,不少女人可能都会如此吧,就是爱胡思乱想,别人一个表情,一句话,都要去反复猜测,晚上思来想去得睡不着。

也许,是因为在网络上见过了太多美好,我们总喜欢向自己灌输欲望和不甘。

生活的意义是什么?其实在我们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恰恰证明了自己过得还不算太差。

如果你是平安的降生,没有患上先天疾病;如果你的家庭完整,没有遭受过家庭暴力;如果你的生长环境足够安全,拐卖的爪牙没有伸向你;如果你拥有平等受教育的机会,无需过早背负生活的压力;我想,这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吧。

我们身体健康,四肢健全,虽算不上富足,但至少衣食无忧,每天有功夫纠结吃什么,出门穿什么衣服,脚下的土地和平昌盛,没遭遇过天灾人祸。其实我们的每一个看似没有光环的平凡日子,已经是许多人无法企及的幸运了。

日子一去不复返,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平凡吧!认真过好每一个春夏秋冬,才能尽情拥抱每一个风花雪月。

我要每天都过得开心一点!!!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0-05/589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独一无二情侣网名(简单又含深意的情侣网名108对)

独一无二情侣网名(简单又含深意的情侣网名108对)

1.考拉小姐桉树先生2.夕暮れ夜明け3.盐以律己甜以待人4.挽筝祈风5.予澈诗妤6.皎皎月徐...

收红包感谢语幽默,收到红包高情商回复

收红包感谢语幽默,收到红包高情商回复

一、回复朋友篇章1、我通往富婆这条路,你简直功不可没!2、姐妹长得美就算了,出手还这么阔...

抒情文字短文(抒情短句摘抄)

抒情文字短文(抒情短句摘抄)

1、嘴角微微上翘,在笑!可有滚烫的东西掉落,湿了脸颊。风过,一个冷战,一切皆虚幻。冰冷的两行...

感恩遇见的话语 暖心 简短句子20句(感谢遇见的温暖句子)

感恩遇见的话语 暖心 简短句子20句(感谢遇见的温暖句子)

1.做个俗人,承蒙厚爱,感谢相遇。2.感谢相遇,不记得失。3.一切随缘,顺其自然,感恩相遇,不负遇见...

公益用语(关爱老人的公益用语)

公益用语(关爱老人的公益用语)

1、把温暖送给父母,让情爱陪伴老人。2、加强老龄工作,发展老龄事业。3、老人善待儿女,儿女...

大班户外活动名称大全(幼儿园户外趣味运动游戏)

大班户外活动名称大全(幼儿园户外趣味运动游戏)

夏日炎炎,幼儿园可适当进行一些创意有趣的游戏活动,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还能锻炼孩子身体。...

一场疫情一场感悟说说,回想疫情三年的感悟

一场疫情一场感悟说说,回想疫情三年的感悟

1. 我们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因为时间从来不会为你的人生按下暂...

植树节的简短文字手抄报(植树节写一段话50字)

植树节的简短文字手抄报(植树节写一段话50字)

1、柳树祝你平平安安,松树祝你轻轻松松,梧桐树祝你日子红彤彤,柏杨树祝你喜洋洋,连我这个“...

中秋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简短(适合发朋友圈中秋的精美句子)

中秋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简短(适合发朋友圈中秋的精美句子)

1.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家家户户喜连连,喝酒赏月人团圆,日子过得比蜜甜,借此吉时送祝愿,盼你身...

高考积极向上的句子(高考励志话语正能量简短的句子)

高考积极向上的句子(高考励志话语正能量简短的句子)

1/放下包袱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好好复习,祝你取得好成绩!2/月亮本无光,努力久了,便会万丈光芒...

10字短句唯美句子,优美句子短句10字

10字短句唯美句子,优美句子短句10字

1.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2.喜悲都要过,何必不快乐。 3.既要今朝醉,也要万年长。 4.浮生...

村上春树治愈人心短句,村上春树暖心语录

村上春树治愈人心短句,村上春树暖心语录

1.光阴让我成为我自己 。独立而唯一的个体,不依赖任何人 ,柔韧地活在人世间。请别让我当...

安抚孩子情绪的话(父母如何安慰哭泣的孩子)

安抚孩子情绪的话(父母如何安慰哭泣的孩子)

孩子哭的时候,作为父母,你是如何安慰的?如果你一直都在说:“别哭别哭,这有啥好哭的,多大点事儿...

夫妻携手共勉的句子,夫妻陪伴的句子经典语录

夫妻携手共勉的句子,夫妻陪伴的句子经典语录

1.夫妻同心,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才能够有稳定的感情基石,牵手一路走来。2.没有海誓山盟,没有...

孩子开学家长心情说说朋友圈(开学家长的心情说说)

孩子开学家长心情说说朋友圈(开学家长的心情说说)

1、神兽归笼!老师们让您操碎心的孩子回来了!2、神兽归笼,生活又回归正常的轨道,今年第一次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