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情感语录(经典治愈系暖心句子30句)

最后更新 :2022-10-21 10:39:59

简短情感语录

一、 哭的未必是最委屈的,而那个看起来凌厉,咄咄逼人,沉默着,没去辩解的人才是最委屈的,因为她不屑辩解,始终想把坚强的一面留给别人,而哭只给自己听。

二、 曾经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娇的怀抱,如今我的世界也没了,怀抱也没了,连自己本来的样子也没了,满怀心事却没有人诉说,入夜只有抱着自己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

三、 必须接纳生命里注定残缺和没法如愿的部分。要接纳那些被禁忌的不可以看到光明的东西。

四、 透支了泪水,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假如有人能够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五、 抱歉,你和我做不成朋友。因为那么深深喜欢过,再看一眼还是想拥有,那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六、 哪敢再去打扰你,因为我不再讨你喜。

七、 当你全力以赴,准备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子,聋子,眼中除了他,什么都没有,就连伤害,都变成了一场爱情的考验。

八、 想一想挺伤心的,有的人可能你再也见不到了。

九、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强忍泪水看着你的背影,很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很想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十、 不清楚从何时开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长的事儿。想念所达之地,目光所及之处全是你。

十一、 你压根不清楚我是多害怕,多害怕你会被别人喜欢,更怕你喜欢上别人而离开我。

十二、 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十三、 你看的,你听的,你都相信。我用心说的话你却从不相信。

十四、 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泄着寂寞,你却天真的以为那是爱情。

十五、 一个人吃饭不孤独,一个人走路不孤独,一个人入睡不孤独,一个人看电影也不孤独。偷偷喜欢一个人,才是孤独。

十六、 有的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十七、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十八、 在沉默后说出口的话,是破碎的,是远离真相的,是我斟酌修饰了一遍又一遍的。那不忍伤害他人的心,只有蜷缩着自己。

十九、 昨夜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们又回到了手牵着手醒来的失落没法言说!

二十、 任何人都觉得你过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别人猜测着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个人在家开着灯整夜失眠的时候,你不说话,房间就一点声音都没有。

二十一、 当初甜蜜的点点滴滴,最后拼凑成苦涩回忆的所有所有。

二十二、 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二十三、 每次的负面情绪爆棚,在别人眼中都会觉得是在小题大做。是啊,自己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没有人会知道你被放逐到过哪里,也没有人知道你心中的那束光被点亮和熄灭过多少次。

二十四、 任何人都是过客,早晚得散,因此聚的时候要卯足了劲高兴。等到散了呢,谁也别惦念谁,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再找新的开心。

二十五、 直至今日,你仍然是我拒绝别人的原因,实际上我也没有等着你,我就是没法喜欢上别人而已。

二十六、 原以为只要很用心的喜欢就能触动一个人,到后来,却只触动了我自己。

二十七、 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身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只是你错过了当初用心的我。

二十八、 永远是伴随着长大,守候在身边的人一直在变化,曾经那么好的朋友,也都不再联系了。说过那些永远都是好朋友的誓言,都不可以成真。人生这趟列车,除了自己任何人都是过客。

二十九、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如今,你成了我心里的秘密。

三十、 不要等我变了,才说怀恋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0-19/6897.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关于旅行的诗句(古人赞美旅行的25首诗句)

关于旅行的诗句(古人赞美旅行的25首诗句)

西湖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泰山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赤壁是“乱石穿...

读书节名言,关于读书的名言警句100句

读书节名言,关于读书的名言警句100句

1、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2、知之者不...

开心快乐的文案,简单快乐好心情的句子

开心快乐的文案,简单快乐好心情的句子

1.²⁰²³ ້ ◡̈ᯓ在喜欢的状态里生活做你自己 生活不再富足 而再满足2.‍♀️ • ‘...

校园气息的文案(满满校园气息的唯美句子)

校园气息的文案(满满校园气息的唯美句子)

1. 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是装的,下一秒就闭着眼睛开始尖叫了。2. 少年灌风的校服,裹着我整...

关于家的诗句(以家为主题的经典诗词24句)

关于家的诗句(以家为主题的经典诗词24句)

1、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2、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3、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25个笑到抽筋的短笑话,2023史上最强笑话二十五则!

25个笑到抽筋的短笑话,2023史上最强笑话二十五则!

第1则:“你感情路上不顺吗?”“顺啊,一路上都没什么人。”第2则:减肥十年功,吃胖三分钟;恋爱...

银杏朋友圈配文(描写金秋银杏的唯美句子)

银杏朋友圈配文(描写金秋银杏的唯美句子)

1.悄然掉落头顶的一片银杏叶,让人迷失在一片金黄色的梦里。2.将落叶扎成一朵玫瑰,制成一...

生活经典语录 太经典了,说透人生

生活经典语录 太经典了,说透人生

1. 生活越紧张,越能显示人的生命。 2. 生活就像一辆永无终点的公交车,当你买票上车后,很难...

美好生活的句子,每日美好小短句

美好生活的句子,每日美好小短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总是那么温柔,如同一个温暖的拥抱。在新的一天开始之际,让我们鼓励自己...

520创意表白文案 最新语录一

520创意表白文案 最新语录一

1. 我爱你,所以天会下雨,人会哭泣,都怪你是天生悲剧,长相离奇。我爱你,所以斗转星移,月色迷离,...

关于开拓的诗句,关于开拓新局面的诗句

1. 九万里风鹏正举。2. 丰年人乐业,垄上踏歌行。3. 青山映碧水,美景入画来。4.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5.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6. 秋波落

感恩父母的话(感恩父母暖心的一段话)

感恩父母的话(感恩父母暖心的一段话)

1、娘,女儿好想你。娘,你给予我们的母爱,女生今生何以为报?女儿亏欠您的太多太多。2、生活...

开工大吉祝福语 简短吉利(祝自己开工大吉的经典句子)

开工大吉祝福语 简短吉利(祝自己开工大吉的经典句子)

1. 2022,开工大吉,新年伊始,祝你我有趣有盼。2. 金窝银窝,不如我的办公桌3.生活就是既可以...

关于睡前晚安的句子(睡觉晚安的说说短句)

关于睡前晚安的句子(睡觉晚安的说说短句)

一、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

关于月亮的两句诗句有哪些,关于月亮的诗句写两句

关于月亮的两句诗句有哪些,关于月亮的诗句写两句

如今初中生都知道,月亮是地球的天然卫星,在地球形成不久后就出现了,几十亿年如一日地伴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