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是自己给的(致自己的唯美短句27句)

最后更新 :2022-10-31 14:55:29

好心情是自己给的

一、人生一个梦,生活靠颗心,心里装上心眼,叫聪明,装上目的,叫心计,装上不知足,叫欲望,心是个容器,装的烦恼多,快乐就少,装的复杂多,简单就少;欲望、烦恼、复杂,装得越多越拥挤。

二、脾气这个东西,忍着有害健康,发了又会带来成本,取舍之间都会有得失,而宽容却是解决之道;学会宽容,原本不愉快的事情就不会堵在心里,也就不会滋生脾气,没有了脾气,人生就会更有底气。

三、人生快不快乐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态。有时细想,活着,就该尽力活好,别让自己活得太累。想开、看淡,放松,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记住,你好,全家才会安好。

四、你学会遗忘烦恼,快乐就会多一点;学会遗忘苦闷,潇洒就会多一点;学会遗忘伤痛,喜悦就会多一点;你要学会把人生中的忧愁烦恼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幸福就会伴随你人生会愉悦和快乐。

五、人生无常,有得意,有失意,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不一样的你我,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停留在不开心的过去,而去错过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六、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

七、钱没了,可以再去挣;人远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世界里,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这么小,有人装着你,是你的自豪。

八、人生是一盘棋,子已落定就不能反悔。一个人的行为,决定一个人的心态。一个人的言语举止,决定一个人的修养。一个人的素质,决定一个人的品味。一个人的行动,决定一个人的未来。

九、小时候的欢乐,是单纯带来的。长大后的痛苦,是复杂给予的。小时候,即使在没人的地方,我们也很快乐,因为简单的心容易接纳幸福。长大后,就算在拥挤的人群里,我们也感到孤单,因为心与心之间有了太多的距离。简单,是人生的大彻大悟,无欲无求无失望,来去随缘少徒劳。简单,是最大的快乐!

十、为人要心底坦荡,不为虚名所累;人生在世,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们都要用乐观的态度去对待!无论怎样,在挫折面前,我们都不要丧失自己的勇气和信心,无论怎样绝不选择堕落!

十一、幸福的人生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人生的答卷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否则你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心简单,世界也就是简单了,幸福才是会去生长。

十二、心情这种东西,不是因事而异,而是因人而异。同样是吃苦,一个人吃苦就很累,和心爱的人吃苦就很甜蜜。同样是有钱,和家人一起有钱很开心,要陪讨厌的人一起有钱就很心酸。所以你遇到什么事情不要紧,重点还在于身边有什么人陪着。

十三、最美好的事是有人爱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善待爱你的人,回报信你的人,珍惜陪你的人,感恩等你的人。生活中那些善念,就这么简单。

十四、做人简单是一种洒脱。啥都计较,烦!其实,穷不重要,富也不重要,劳累不重要,清闲也不重要,你过得不好不重要,别人过得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快乐,你要有快乐的心态,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

十五、生气不如争气。愚蠢的人只会生气,聪明的人懂得去争取。人生中,处处皆有“气”,事事都有“气”。没有“气”的人生,那不是生活,是幻想中的“乌托邦”。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学着莫生气,就是人生的另一个境界。生气,伤身又伤心,伤人又伤己。学着不生气、少生气,是一种成熟,也是一种智慧。

十六、人运程不好时,做什么都不顺;心情不好时,做什么事都没劲。越在此时,你更加要保持一颗愉悦的心,看淡一切,笑对滑稽,千万别让一时的挫折坏了你的心情,要坚信,只有冲破黎明前的黑暗,才能迎来新一天的曙光。

十七、每次被人排挤的时候,你总会以为自己错了,每次被人谩骂的时候,你因此郁闷了几天。生活中少不了一些无缘无故看不起你的人,也会碰到一些无缘无故讨厌你的人,不必因此而影响自己的心情。生活,就是一路受伤,一路学会坚强。

十八、说不清,就不说,难得沉默;想不透,就不想,难得省心;做不到,就不做,难得清静。其实,人生中,诸多人,诸多事,诸多感情,无需纠结,一笑而过最好。洒脱一点,会看开更多;优雅一点,会美丽更多;阳光一点,会笑的更灿烂,更幸福。

十九、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范坏人;相信自己很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金钱能带来幸福,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真诚,但不要指责虚伪;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败。

二十、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体谅,不能理解,没有谦让,日子就会越过越烦恼。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就是源于我们不能体谅,过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张,互不理解,互不相让,伤了彼此的心灵。

二十一、世界上很多事,不是靠我们的努力就能实现的。有的要靠缘份,有的要靠机遇,有的我们只能以观山看水的心情欣赏。不是自己的就不必去强求,无法得到的就要主动放弃,使自己心态放宽厚些,这样我们才能轻松、自由,快乐!

二十二、闭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二十三、人生没有如果,命运不相信假设。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试着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声送走余辉,用快乐涂满每个夜晚。那么,我们的每一天将会生活得更充实,我们的每一天也将活得更潇洒。

二十四、生活原本没有烦恼,当欲望之火被点燃后,烦恼就来敲你的心门了;生活原本没有痛苦,当你开始计较得失,贪求更多时,痛苦便来缠身了。不幸往往源于自己错误的追求,烦恼往往源于比较,痛苦往往源于不知足。心好一切都好,心快乐一切都快乐,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二十五、永远不要辜负自己的心,因为它能给你全部的爱。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人可以不美丽,但要健康;人可以不伟大,但要快乐;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把工作当享受,你就会竭尽全力;把生活当乐趣,你就会满怀信心。

二十六、人生,不亲自经历过,永远学不会满足。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二十七、心情六戒:1、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2、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3、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4、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5、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6、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0-29/7741.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表达很幸运认识朋友的句子(非常庆幸认识朋友的句子)

表达很幸运认识朋友的句子(非常庆幸认识朋友的句子)

1.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的我们都已踏上寻梦的征程,记得你说过,愿我历尽风尘,归来仍是少年,我...

三五广场舞(五三广场舞快乐、自在、幸福)

三五广场舞(五三广场舞快乐、自在、幸福)

每天早晨,走进商都祥和广场,晨练的人特别多,有打太极拳的,有跳广场舞的,有三五结队绕圈走得…...

早上一杯茶的经典语录(早晨喝茶心情唯美句子)

早上一杯茶的经典语录(早晨喝茶心情唯美句子)

1、不管忙或是闲,放飞心情就是休闲。不管近或是远,内心宁静路就不远。不管钱或是权,学会淡...

结婚周年纪念日朋友圈话语(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简短感言)

结婚周年纪念日朋友圈话语(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简短感言)

结婚10周年纪念日说说有哪些?很多小伙伴都还不清楚如何才能写出一路相伴承诺永远的语句...

古代将军名言名句(将军霸气语录)

古代将军名言名句(将军霸气语录)

中华民族源远流长,涌现无数英雄人物。这些猛士保家卫国,横扫天下,经常说出令人振聋发聩之...

被亲情伤害伤心绝望的句子(对亲情心寒心酸的句子)

被亲情伤害伤心绝望的句子(对亲情心寒心酸的句子)

1、我不曾想过有一天,我竟然会对亲情失望至此!那种感觉,你们不会懂,它比失去亲人被亲人背叛...

骂人语录语音(骂人语音mp3文案)

骂人语录语音(骂人语音mp3文案)

1:窈窕淑女前面走,长发飘飘好温柔,猛然一回头~哇塞!好丑! ­2:你灿烂的一笑,狼都上吊;你温柔的一...

护士节寄语(护士节暖心文案句子)

护士节寄语(护士节暖心文案句子)

1、感谢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2、感谢你们逆风而行为生命而战。3、你用质的服务,温暖患者...

新店开业文案(适合新店开业的霸气贺词)

新店开业文案(适合新店开业的霸气贺词)

1.门面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好运开张,吉祥如意事业旺;今日开张,大吉大利万寿长!财源滚滚,喜...

美好的一天经典语录(又是美好一天的心情短语)

美好的一天经典语录(又是美好一天的心情短语)

(1)♡ ²⁰²² ☾ ₀8.₂2 星期四﹊﹊﹊﹊﹊﹊﹊﹊﹊⛅♒︎♒︎ᵍᵒᵒᵈ ᴹᴼᴿᴺᴵᴺᴳ ꔛ‬ꕤ❞今天又是美好...

写的比较细的开车文字(描写很细致的开车小作文)

写的比较细的开车文字(描写很细致的开车小作文)

01今天早上一上班,美女同事出了个谜语让我猜,“女上男下”,猜一个汽车的品牌,我想了半天也...

疫情暖心说说(疫情期间简短温暖人心的话)

疫情暖心说说(疫情期间简短温暖人心的话)

1/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2/等这次疫情过了,去...

对孩子期望的话语怎么说(对孩子心愿寄语的句子)

对孩子期望的话语怎么说(对孩子心愿寄语的句子)

1、作为父母,我们对小安在第一学期的各方面表现基本满意,这也大大增强了我们对小安学习的...

女性微信名字典雅高贵的昵称(女人气质高雅的网名35个)

女性微信名字典雅高贵的昵称(女人气质高雅的网名35个)

1、╭ァ回忆ゝ那些往事ゞ(那些往事已经成为过去,愿你只回忆曾经的美丽。)2、北城锦瑟i3、...

形容穷到极致的句子(形容自己穷困潦倒的短句)

形容穷到极致的句子(形容自己穷困潦倒的短句)

1.问君能有几多穷,恰似一元钢镚都难求。2.那位叫人民币的帅哥很久不来和我约会了。3.天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