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语录(爱情经典金句100句)

最后更新 :2022-11-03 10:20:46

关于爱情的语录

1、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2、什么也瞒不过恋人的眼睛。

3、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4、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对一对恋人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

5、如果没有人爱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再爱自己了。

6、做女人一定要经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去伪装掉下来的眼泪,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7、生命如花,爱情是蜜。

8、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所以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9、若是真的爱过,我会删掉他。再留着,我会心痛,会难过。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里的印记是不是也能这么简单的删掉。若我是真的爱过,我不会舍得删掉他,只因我爱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与我无关。希望以后,我不要经历这样的选择。

10、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11、不要过于心急。喝过柠檬茶吗?你不能强迫一片柠檬在3、5分钟内奉献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则,茶会变苦;同样,太急的爱情也会变苦的。

12、爱情像一场侵略战争。时间久了,他的习惯就是你的习惯;他的轻松就是你的笑声;他的忧伤就是你的泪水;他的沮丧就是你的颓废。你选择得了吗?你抵抗得了吗?一切回避只能让自己更快从安逸的俘虏变成落魄的伤兵。

13、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14、很多受过爱情打击的女人不再相信有爱情存在了,结果是让自己陷入另一种痛苦之中。无论如何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爱情的。不相信爱情的存在,会使人变得极为绝望。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15、爱情的炽热胜过千万团的火。

16、在这世上,根本没有因为相爱而必须分手的事。当一个人说出这种话的时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为这是最卑鄙无耻的借口。爱情的重要特质就是自私和占有。当一个人爱你时,只会把你占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让。所以,说喜欢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暧昧,说爱你而要离开的都是有小三。

17、爱情是人类整个感情世界中,欲望最为强烈的一种情感,真正的爱情能唤醒人的潜能!其甜如蜜,其酸赛醋。恰到好处时,如醒酒汤般令人兴奋且清醒;沉于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汤”般使人晕头转向。

18、我们可以对爱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为失望就不再去爱。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远存在,真挚的爱情永不磨灭。给自己勇气,给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19、这个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恒的东西,不是时间,不是爱;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伤口,不是痛;不是回忆,不是泪。惟一可以永恒的,只有那些曾经发生的过往。因为发生过,所以不会再改变。当生活因为这样的真相日趋平静,我终于知道,我再也无法向我渴望的每一个远方,致以深深的敬意。

20、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21、我很忙!听到这句话时,朋友心想这哥们儿事业有成;妻子马上觉得自己家务的担子重了;女朋友则开始担心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甚至可以理解成一个分手的信号或借口。

22、生命虽短,爱却绵长。

23、因为你,我懂得了爱。

24、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

26、看一个男人的样貌是否是你喜欢的类型,别看约会时,他的英姿勃发,看他极度疲惫时,你是否仍喜欢和心疼他的样子。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护你,别看他心情好时对你的关怀体贴,这个时候,他甚至会对乞丐友好,看他自顾不睱时,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27、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

28、情绵绵,爱无边。

29、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世上最难还的是人情,世上最难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难分的是亲情,世上最难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难受的是无情,世上最难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难报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0、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

31、有爱的心永远年轻。

32、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33、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

34、恋爱中,干傻事总是让人感到十分美妙。

35、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36、爱情就像织毛衣,建立时一针一线,千辛万苦,拆除时只需一方轻轻一拉,曾经最爱的人就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件毛衣的线头,就拽在两个人的手中,幸福还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37、我说不清爱情到底是什么,它也许只是男人女人间最简单自然的情感流露;是我们对幸福理解的一种概念。爱与孤独总是如影随形,我们在孤独中强烈的渴望爱。

38、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

39、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40、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放他走,无论什么理由,无论多久。如果他回来,就代表他是真的爱你;如果他爱上了没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爱的其实是他自己。有时候,撕心裂肺的痛后,泪水可以洗清你的视线,把不值得的爱,变成支撑自己的动力,你会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然后要比他更爱自己。

41、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42、如果爱不疯狂就不是爱了。

43、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

44、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

45、婚姻和爱情,是一种投资,你们相爱才有了投资的本钱,但有钱开店就一定会赚钱吗?所以,婚姻和爱情,更主要的是经营。

46、爱情过后没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爱得不够。从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说明不是真感情。所谓的友好只是怜悯。

47、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48、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

49、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50、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51、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

52、热烈的爱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5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彼岸连此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场悲剧,用理智看才是一场喜剧!

54、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寒冷。

55、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时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许,会有人,因为你带着落寞的笑容而爱上你。

56、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57、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 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58、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坟墓。

59、每一次恋爱的时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过伤害,也别有所保留;只是你要变得聪明,但不是功利,这样,在结束的时候,你才不会有遗憾。

60、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61、真挚恋爱过的心永不忘却。

62、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日记,读完写的所有文章,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说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它迟到的时光。

63、如果你爱一个人,请认真地爱他。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即使明知失败者是自己,也不要退缩。永远向前走,才可能胜利;固步自封,时间会磨灭一切。

64、美丽单身女郎的最大问题是:她会让已婚的男人重新变成单身。女人靠直觉挑选男人,男人则是无感觉的挑选女人。这就是本世纪的爱情故事。

65、不求情意绵绵,但求天长地久。

66、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67、爱情总是在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美好。如果不去开始的话,也永远不会消逝。可是,谁有会按捺住不去开始呢?

68、爱所祈求的唯一礼物就是爱。

69、我的爱与你同在。

70、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71、世上最令人惊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72、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73、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74、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

75、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

76、在茫茫人海中,爱与被爱,都是幸运的。如果彼此相爱,心有灵犀,就该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愿,或者一方已没了感觉,就放手他(她)走,就当是过眼烟云,花开花落。

77、浪漫是什么?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两个人彼此倾心相爱,做什么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静静想对方,都会感觉到浪漫。否则,即使两个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觉不到浪漫。

78、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可是,我若不坚强,不独立,不变厉害,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79、爱是长在我们心里的藤蔓。

80、两颗相爱的心之间不需要言语。

81、爱情是无形燃烧的火焰。

82、相爱的心息息相通,无需用言语倾诉。

83、别追问男人的过往,如果他是个好男人,那他和你一样,在以前的感情中,也是真心相爱,全心投入的,知道这些,于你,没有半分必要和益。

84、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

85、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86、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

87、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88、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个电话;一个肩膀;一句爱我;一次约会;一碗鱼蛋;一盒便当;一趟海边;一场大雨;一个寒冬;一个炎夏;一段道路;一条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车;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个你,一心一意。爱就是这么简单。

89、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90、爱是一盏永不昏暗的明灯。

91、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92、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93、你问:“如果只有爱情,没有了自己,会不会太沉重?”如果只有爱情,没有了自己,那不是重或轻,而是卑微的空白,你终究会失去那段没有自己的爱情。你不可能一直苦苦收起真正的自己来迁就对方。没有了自己,你还能用什麽去爱人和被爱?世上没有一段爱情值得你为之失去自己。

94、你的吻还在我的唇上发烫,从此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美丽。

95、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于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96、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

97、我们在这个时刻相爱,看似太迟,却是适当的时候,因为你来迟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炽热的激情,是因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来早了一步,我也许不会那么爱你。

98、那么些年了,无处安放的过往。那么些年了,以为可以遗忘的,越来越深刻。那么些年了,以为可以记住的,越来越淡薄。以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华还未老去。想起曾经的单纯和无知。想起曾经的欢笑和泪水,感动和无奈。流转的年华,苍白的光和影,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99、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

100、愿你的爱乘着飞翔的白鸽,展翅高飞。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1-01/7934.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描写江南的文案(关于江南水乡韵味的短句)

描写江南的文案(关于江南水乡韵味的短句)

一帘烟雨落,几许草色新,陌上花开香依旧,清波荡漾水涟漪。是谁在一帘烟雨中,独步江南,寻觅心中...

100句最暖心的爱情句子,史上最打动人心的情话

100句最暖心的爱情句子,史上最打动人心的情话

1、愿你听见我的名字时眉眼带笑,愿你在见到我时不管不顾给我个拥抱。2、你才不是什么小...

家长激励话语,家长鼓励学生的励志短句

家长激励话语,家长鼓励学生的励志短句

“努力接近那些了解你,信任你,鼓励你的人,这对于你日后的成功具有莫大的影响。”——《人...

框字组词(框 字可以怎么组词)

框字组词(框 字可以怎么组词)

框景 框架结构 框架 框子 框框 框图 “框”字在中间的能组哪些词 钢框架结构 方框图 “...

给高三学生加油打气的话(最能激励高三学生的句子)

给高三学生加油打气的话(最能激励高三学生的句子)

1.祝你一鼓作气、一帆风顺、一往无前、一鸣惊人、一举夺魁、一马当先......为青春,为梦想...

关于拼搏的诗句50句,拼搏向上的诗句

关于拼搏的诗句50句,拼搏向上的诗句

1. 一往无前向阳,只争朝夕莫放松。2. 梦想照进现实里,拼搏成就未来路。3. 不忘初心方得始...

豁然开朗的诗句(对人生淡然豁达的诗句30个)

豁然开朗的诗句(对人生淡然豁达的诗句30个)

1.无论海角与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白居易《种桃杏》2.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

慷慨大方的句子,形容慷慨大方的句子

慷慨大方的句子,形容慷慨大方的句子

1、得以其偏爱,倾尽平生慷慨。2、再见和日落的寓意都是未完待续。3、只谈乾坤风月,莫论人...

外国喜剧电影排行(十五部欧美经典喜剧电影)

外国喜剧电影排行(十五部欧美经典喜剧电影)

1、万世魔星Life of Brian导演:Terry Jones主演:Graham Chapman/John Cleese/Terry Gillia...

出院经典感言句子,恭喜病人出院的句子

出院经典感言句子,恭喜病人出院的句子

出院经典感言句子11、终于病好了,发个微博开心一下,不用啃馒头啃大饼喝口粥可以好好吃顿...

人生妙语100句经典语录,哲理人生佳句

人生妙语100句经典语录,哲理人生佳句

1.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2.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3.如果要后退,上帝...

嘴动不如行动经典语录(光用嘴说不实际行动的说说)

嘴动不如行动经典语录(光用嘴说不实际行动的说说)

1、早说得漂亮不如做得出彩,“尽力而为”不该用来自欺欺人,行动是最好的座右铭。2、现实是...

农历十月初一(农历十月初一是什么节)

农历十月初一(农历十月初一是什么节)

在我国的节日文化中,有一个很特别的节日,那就是寒衣节。为什么说它特别呢?因为寒衣节是为鬼...

二战反战名言,有关二战的名言警句

二战反战名言,有关二战的名言警句

自人类诞生以来,冲突就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但当冲突上升后,就演变为了战争,战争能给人们带...

关于黑夜的唯美句子(描写夜晚的唯美句子)

关于黑夜的唯美句子(描写夜晚的唯美句子)

1、夏夜,天上缀满了闪闪发光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银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