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造句子(抽词语造句)

最后更新 :2022-12-12 11:59:04



1、这钱应该够他抽一周的烟了。

2、所以,只需抽10分钟,走出你的办公大楼,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3、他轻轻抽抽鼻子,确信,如果自己走到那扇门前,说话很和气地要些吃的,小屋里的人,会同情地施舍给他的。

4、他抽了一口烟,从嘴里喷出来,烟雾弥漫进了他的双眼,他用手背擦了擦眼睛。

5、34汤姆说:“哎,有好多次我看到别人抽烟,我就想我要会抽就好了;可从没想到我能抽哩。”

6、当他正想好好抽根烟时,才发现心爱的ZIPPO打火机不知在何时不翼而飞了。

7、无需每天抽菸就能迅速出现戒断症状,与我自以为知道的尼古丁成瘾性有诸多矛盾之处。

8、该自动抽沙船的船舱分为前舱、中部沙舱和后部动力舱。

9、分隔物被拿掉的时候人们倒抽了一口冷气,他们发现声音是一只鹦鹉发出来的。

10、他抽了几口烟。“我的过去没有意思,”他说。

11、你要知道这有时发生在灵魂猛然间被抽里出来,太快了以至于本体依然还认为自己始终存在着。

12、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会带来更多。而此刻我希望您能在悦目之余抽暇将此链接与他人共享!

13、据说傻巴扬言,还要拿鞭子把他两眼抽成一对“玻璃花”。(结果宾语)

14、一只虱子能抽多少烟?

15、她感到全身的血液象一下子被抽得光光的,心脏煞地往下一垂,落到个无底深渊里去了。

16、她说这是一种下流的习惯,又不卫生,要我从此不再抽。

17、“如果两年内他们想要获得支持,他们必须抽些什么,”反对阵营领导人蒂姆罗萨莱斯说。

18、污鬼叫那人抽了一阵疯,大声喊叫,就出来了。

19、然而他作为乌克兰大屠杀幸存者的母亲不允许他抽自己的血。

20、在抽油井的抽油过程中和关井期间测量环空内液面高度的一种声波测井方法。

21、爸爸一向很忙,难得抽时间出来像现在坐下来谈谈心。

22、她的耳鸣增强。她一试图呼吸她的胸肌便抽蓄不止。时间不能多耽搁了。

23、若男人要抽离、女人要讲话时,他勉强倾听只会使事情更糟。

24、他说他要戒烟,但终究还是经不起诱惑,又抽上了。

25、这种小而神奇的器物可以让你把乳汁抽到一个小瓶子里,可以让你的丈夫在深夜偶尔去喂养下婴儿。

26、吃饭的时候那个年轻漂亮的姑娘也没有坐在我叔叔的桌对面,也没有抽着烟的人在玩扑克。

27、所有者个人过度支取资金,抽干对企业至关重要的营运资本,通常会扼杀初创企业。

28、制备的模具可用于离心法和抽滤法制备微针。

29、我们都没有注意到祖母举起她的拐杖狠狠的抽了那个人的臀部。

30、老约翰在一旁还是高兴地观望着树丛把它的俘虏抽个体无完肤,他当然也没想让树丛停下来。

31、她手里拿着系连衣裙的窄皮带;她向后退了一步,照着我的脸就抽了一下。

32、“我一直试图抽更多时间去南美,”他说,但他“尚未找到一个可行的办法——就工作而言。”

33、嘴里又干又涩,好象全身的水分都在这片刻间被抽光了,连舌头都发干了。

34、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阵疯,就出来了。孩子好像死了一班,以致众人多半说,他是死了。

35、她在水中笨拙地摸索着,找到了一块拳头般大小的石块,她将其从泥土中抽了出来。

36、我意识到他们中有些人就睡在附近的小巷子中,而其中住在收容所的一些人则出来抽会烟提神。

37、“不久你就会习惯的!”毛毛虫说着又把水烟管放进嘴里抽起来了。

38、有人劝她抽两口鸦片,你丈母又不肯,怕上瘾。

39、“无论在哪个地方,我的抽成都是不公平的,而且还有到哪去找客人的问题。”她说。

40、如果你真想保持自己好的健康状况,你就不该总抽那么多烟。

41、最初我觉得,那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我只是抽经了。但是当我试图站起来时,我就知道我受的伤还是挺严重的。

42、应用抽油井监测及工况诊断软件对大港油田多口井进行实例计算。

43、有些体位可以使得她的阴道像一个直通的管道,你可以方便的抽插、抽插、抽插。

44、这就像你声称你有多讨厌肺癌,同时要求每人每天抽四十支香烟。

45、菜馆里供给的烟,他一枝一枝抽个不亦乐乎,临走还袋了一匣火柴。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2-09/1099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不健全关系语录(《不健全关系》经典句子摘抄)

不健全关系语录(《不健全关系》经典句子摘抄)

1、有个尴尬的年纪,叫做结婚还太早,恋爱有些晚。跟小孩一起玩无聊,跟大人呆一起又没共同话...

用那么那么造句(那么…那么灬写一句话)

用那么那么造句(那么…那么灬写一句话)

大海那么广阔,那么闪亮。秋天,天空那么蓝,那么高。云朵那么白,那么轻。树上的果子那么...

关于彩虹的佳句有哪些(生活就像彩虹一样的句子)

关于彩虹的佳句有哪些(生活就像彩虹一样的句子)

1、乌云的背后是阳光,阳光的背后是彩虹2、你的笑就是那彩虹云朵,你开心我都愿意给你我所...

母爱的高级文案,母爱无私的句子

1.“她永远都偏向于你,即使她年迈,腐朽,贫瘠。我震颤于这样的温柔”。 ——德卡先生的信箱2.“可不可以麻烦太阳把妈妈的白发晒黑”3.你先是你自己,然后才...

暗恋的句子(关于暗恋的经典语录115句)

暗恋的句子(关于暗恋的经典语录115句)

1.我的秘密就是你的名字。2. 我的朋友一看到你就格外兴奋3.他和无精打采不可能同时出现...

感慨人生经典句子,感悟人生精辟短句

感慨人生经典句子,感悟人生精辟短句

一、金钱再多也无法阻止死亡,长相再美也不能讨好阎王,声名再大也要经过生死。因此人生不...

关于感叹时光催人奋进的句子(感叹时光飞逝的短句)

关于感叹时光催人奋进的句子(感叹时光飞逝的短句)

1、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负青春,不负自己。2、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干一行爱一行,认准方...

走心文案高质量的短句(有意境有深度的文案)

走心文案高质量的短句(有意境有深度的文案)

1.所有人都在催你长大,我只愿你活在当下,不受人间疾苦。2.低头题海,抬头前途3.无法阻止自己...

表达善良的经典语录(心存善念的格言短句)

表达善良的经典语录(心存善念的格言短句)

善世而不伐,德博而化。——《易经》君子以见善则迁,有过则改。——《易经》君子以遏恶扬...

绞丝旁的字有哪些,纟这个偏旁有什么字

绞丝旁的字有哪些,纟这个偏旁有什么字

偏旁是汉字合体字的组成部分。旧称左为偏,右为旁。今泛称合体字的任何一部分为偏旁。绞...

心情往事的经典句子(回忆往事的感慨句子)

心情往事的经典句子(回忆往事的感慨句子)

时间如白驹过隙,悄悄地溜走,恍惚之间,又是新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往事如同电影一般,一幕幕...

时间证明一切的经典句子(一切留给时间证明人性的语录)

时间证明一切的经典句子(一切留给时间证明人性的语录)

时间证明一切的经典句子1、人生如戏,请给我好一点的演技2、我不贵,而你未必相配3、人山人...

感谢网络相遇的唯美句子(写给网络里相遇的短句)

感谢网络相遇的唯美句子(写给网络里相遇的短句)

遇上你是偶然遇上你是你我的缘分今生有缘相遇我会用心珍惜―― 写给网络里相遇、相识、...

燕山雪花大如席的下一句,李白《北风行》阅读赏析

燕山雪花大如席的下一句,李白《北风行》阅读赏析

北风行李白 〔唐代〕烛龙栖寒门,光曜犹旦开。【注】北风行:乐府“时景曲”调名,内容多写北...

感慨孩子长大的文案(记录孩子成长经历的唯美句子)

感慨孩子长大的文案(记录孩子成长经历的唯美句子)

1、今生有幸为你额娘余生必定护你周全。2、也许我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妈咪,但我尽我所能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