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的励志句子(责任担当感悟精辟句子说说)

最后更新 :2023-01-06 12:00:02



1. 增强狠抓落实的速度和成效,细化责任分解、优化推进举措、强化协作联动。

2. 议事讲民主、决策讲程序、执行讲纪律。

3. 在实践中磨砺、在干事中成长、在奋斗中出彩、在历练中“老练”。

4. 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

5. 亮出从严从实的态度,拿出敢抓敢管的魄力。

6. 拿出“担担子”勇气,增强“钉钉子”精神。

7. 放开手脚清“旧账”,责无旁贷理“新账”。

8. 理想信念是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专业素养是担当作为的底气所在。

9. “舍我其谁、非我莫属”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魄力。

10. 怀愚公之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尽担当之责、甩开膀子加紧干。

11. 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实干是展现青春搏击的最好力量。

12. 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危急关口顶得上去。

13. 怕出事而不敢干事,怕担责而不敢作为。

14. 坚持“干”字当头,当好“干将”“闯将”“猛将”,大力弘扬“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作风,按照“紧起来、严起来、快起来”总要求,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15. 强化攻坚克难的改革意识、海纳百川的开放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完善各尽其职、督责问效的落实体系。

16. 大担当成就大事业,大事业需要大担当。

17. 面对问题敢抓敢管,面对矛盾敢打敢拼。

18. 利益面前群众优先,责任面前党员在前。

19. 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看准了的事就一以贯之抓下去,做到目标不变、导向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力度不变。

20. 以“夙夜为公”的公仆情怀,以“学践并重”的工作作风,以“事不避险”的责任担当,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21. 从细处研究、往细处谋划、在细处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细的事业心,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

22. 勇于任事的担当精神,不避风险的磊落态度。

23. 让崇尚实干蔚然成风,让干事创业活力奔涌。

24. 面临困境时主动作为,遭遇风险时化危为机。

25. 在担当中展现新作为,在实干中取得新成效。

26. 激扬敢担当的精气神,锤炼能担当的硬本事。

27. 在问题面前不推诿、在困难面前不绕行。

28. 行动比表态重要,担当比承诺有效。

29. 主动作为不观望,急难险重不逃避。

30. 只争朝夕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

31. 重任千钧唯担当,高效突破靠实干。

32. 磨砺担当之心力,提升担当之境界。

33. 主动尽责不推诿,敢于担当不推责。

34. 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不能集中抓时雷霆万钧,平常时日放任自流。

35. 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

36. 舍我其谁的担当,日拱一卒的韧劲。

37. 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建功立业。

38. 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刮骨疗毒。

39. 坚持盯住人、盯住事、盯住责、盯住制度执行,对承诺的事情、交办的任务、谋定的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紧跟一步干。

40. 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干中练就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真本领、硬功夫。

41. 在“控”上守底线,在“统”上动脑筋,在“活”上下功夫。

42. 以不抓出成果不松手、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一鼓作气,一干到底,真正实现一张蓝图干到底。

43. 该担当时担当,该奉献处奉献。

44. 既要有破敌之术,也要有防破之法,一旦受制于人,立即能“破彼之破”;既要准备好电脑,也要准备好刺刀,一旦系统失灵,就能随时与敌短兵相接;既要下好先手棋,也要留好后手牌,一旦处于危局险局,也能够扭转成胜局。

45. 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

46. 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47. 能战斗能负重,敢担当勇担责。

48. 以发展为己任,视事业为生命。

49. 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

50. 提升干事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定下来的事必须坚决干成干好,绝不允许悬空搁浅。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2-28/1172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下雨天调皮句子(下雨天幽默句子短句)

下雨天调皮句子(下雨天幽默句子短句)

1.今天你只要打开窗,要风得风,要雨得雨2.下雨没带伞 我抬头讲了个段子 老天顿时无语3.暴...

教师格言经典语录(教师座右铭简短精练的句子)

教师格言经典语录(教师座右铭简短精练的句子)

1、立足三尺讲台,塑造无悔人生。2、踏踏实实地做,心中也踏踏实实。3、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千古名句有哪些(千古名言200句)

千古名句有哪些(千古名言200句)

爱情名句1.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____卓文君《白头吟》2.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离别不舍的句子(离别经典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离别不舍的句子(离别经典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1、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2、但愿...

形容爱一个人爱到极致的句子(表达深爱对方的经典句子)

形容爱一个人爱到极致的句子(表达深爱对方的经典句子)

一念相思如落花,满腹寂寥生惆怅,思而不得相见,爱在心里摇曳着弥漫,百转千回的思意,荒凉了内心...

散文《最美的遇见》,一篇美到极致的散文

散文《最美的遇见》,一篇美到极致的散文

文/一隅清宁三月,阳光有了暖意,走在春风里,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草的香气。花香鸟语,空气清...

婚礼邀请的话语,邀请婚礼的句子

婚礼邀请的话语,邀请婚礼的句子

结婚请柬要发,不过婚礼前几天发条短信提醒一下也是必要的,分享几条结婚邀请短信供大家...

超级励志句子(乐观积极向上唯美句子)

超级励志句子(乐观积极向上唯美句子)

1、生命需要保持一种激情,激情能让他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挡的时候,就会为你的成长让路!一个人...

对生活热爱积极向上的句子(热爱生活的阳光短句子)

对生活热爱积极向上的句子(热爱生活的阳光短句子)

1、有时候你都没有发现,其实你已经悄悄换了一种性格,像换了一个人。2、外界的声音都是参...

母爱的高级文案,妈妈的爱文案暖心短句

1.“她永远都偏向于你,即使她年迈,腐朽,贫瘠。我震颤于这样的温柔”。 ——德卡先生的信箱 2.“可不可以麻烦太阳把妈妈的白发晒黑”

冬天的英语句子(有关冬天的英文优美句子)

冬天的英语句子(有关冬天的英文优美句子)

1, Accumulate tenderness in autumn, so that winter will give you.在秋天积攒温柔,好...

经典格言50句,简短的人生格言

经典格言50句,简短的人生格言

1. 机会只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2. 成功在于行动,不在于漫无目的地梦想。3. 不经历风雨,怎...

垃圾分类好句摘抄(垃圾分类宣传栏短句)

垃圾分类好句摘抄(垃圾分类宣传栏短句)

1、乱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2、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3、让垃圾找到自己的归属...

七夕在家怎么过才浪漫(七夕怎么过才会有意义)

七夕在家怎么过才浪漫(七夕怎么过才会有意义)

每年七夕,好多情侣或者夫妻,都要提前预定餐厅,等着在七夕节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吃完饭再一起去...

安慰女朋友的话(怎么高情商关心对象的句子)

安慰女朋友的话(怎么高情商关心对象的句子)

1.我自己工作就很累,每天忙着真的感觉到辛苦,所以我能理解你有点压力很正常,如果愿意给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