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人名言名句摘抄(用来鼓励别人的名言警句)

最后更新 :2022-12-01 12:19:35

1." 新的开始是有序的,随着新机会的到来,你一定会感到某种程度的兴奋"——Oscar Auliq-Ice,作家

2." 你可以对未来感到兴奋。过去不会介意"——希拉里·德皮亚诺(Hillary DePiano),剧作家和作家

3."每一天都播下种子,你知道你是谁,你知道你是关于什么的,你知道你为自己设定了什么目标。”

4."你不必完美才能帮助别人。你所要做的就是真实"——特伦特·谢尔顿(Trent Shelton),励志演说家

5." 多余的努力可以克服信心的缺陷"——最高法院大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

6." "生命是短暂的"真的意味着"做点什么"——Chimamanda Ngozi Adichie,作家

7." 天空不是极限,天空没有极限"——Sarah Barker,天体物理学家

8."我希望你意识到每一天对你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一次日出都是你生命中等待被书写的新篇章"——诗人胡安森·迪松

9." 这是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事情将会改变”——泰勒·斯威夫特

10."在任何特定时刻,你都有权说:这不是故事的结局"——克里斯汀·梅森·米勒,作家。

11."生活不是关于期待,希望和愿望;这是关于做,存在和成为"——Mike Dooley,作家和演讲者

12."我们要么让自己痛苦,要么让自己坚强。工作量是一样的"——卡洛斯·卡斯塔内达,作家

13."永远不要低估你把你的生活带向一个新方向的力量"——德国肯特,记者

14."做正确的事情,不是容易的事情,也不是流行的事情"——Roy T. Bennett,作家。

15."从你所在的地方开始。使用您拥有的资源。尽你所能"——Arthur Ashe,美国网球运动员。

16."什么都不改变,什么都不会改变"——托尼·罗宾斯,作家和慈善家。

17."你可以,你应该,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开始,你会的。" - 斯蒂芬金,作家。

18."港口的船是安全的,但这不是建造船只的目的"——约翰·A·谢德(John A. Shedd),作家和教授。

19."你每生气一分钟,你就会失去六十秒的快乐"——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作家。

20."唯一比失明更糟糕的事情是有视力但没有视力"——海伦·凯勒,作家

21."如果你真的想改变自己的生活,你就会找到一种方法。如果你不是,你会找到一个借口"——Jen Sincero,作者。

22."我们建造了太多的墙,没有足够的桥梁"——数学家艾萨克·牛顿。

23."你见过的每个人都知道你不知道的事情"——比尔·奈(Bill Nye),科学专家,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工程师

24."开始的方法是停止说话,开始做事"——沃尔特·迪斯尼,企业家

25."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费它过别人的生活。不要被教条所困——教条是与他人思维的结果共存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26."生活中的许多失败都是那些在放弃时没有意识到自己离成功有多近的人"——托马斯·爱迪生,发明家

27."永远不要太老,永远不会太糟糕,永远不会太晚,永远不会太恶心,不能再从头开始了。

28."单靠我无法改变世界,但我可以在水面上投下一块石头,产生许多涟漪。

29."你只活一次,但如果你做对了,一次就足够了。

30."一个人应该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他应该害怕永远不会开始活着"——前罗马皇帝马库斯·奥勒留

31."一年后,你会希望你今天开始"——插画家凯伦·兰姆(Karen Lamb)。

32."希望是能够看到尽管有黑暗,但仍有光明"——德斯蒙德·图图。

33."从昨天学习,为今天而活,为明天而盼望。重要的是不要停止质疑"——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34."除非你有勇气看不见海岸,否则你不能游向新的视野"——威廉·福克纳。

35."在你走出舒适区之前,你永远不会改变你的生活;改变始于你的舒适区的尽头。——罗伊·贝内特

36."如果你不喜欢某件事,那就改变它。如果你不能改变它,那就改变你的态度。——玛雅·安杰卢。

37."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做了什么,无论你来自哪里,你总是可以改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 。——麦当娜

38."改变你的想法,你就改变了你的世界 ” 。——诺曼·文森特·皮尔

39." 今天的微小变化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明天 ” 。——理查德·巴赫

40."只有我能改变我的生活。没有人能为我做这件事。——卡罗尔·伯内特

41."改变你今天的生活。不要拿未来做赌注,现在就行动起来,毫不拖延 ” 。——西蒙娜·德·波伏娃

42."改变和休息一样好。”——斯蒂芬·金

43."我不能改变风的方向,但我可以调整我的帆,总是到达目的地 ” 。——吉米·迪恩

44."改变的关键...就是放下恐惧 ” 。——罗珊·卡什

45."如果你不随时间而改变,时代就会改变你 ” 。—马夫·利维

46."除了改变,没有什么是持久的 ” 。——赫拉克利特

47."我们创造的世界是我们思考的过程。如果不改变我们的思维,就无法改变它。"

48."成熟是当你停止抱怨和找借口,开始做出改变的时候。 ”

49."愤怒、怨恨和嫉妒不会改变别人的心,只会改变你的心。 ”

50."那些疯狂到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就是那些这样做的人。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lizhi/2022-11-29/10261.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早安励志朋友圈正能量文案(早安正能量激励句子20句)

早安励志朋友圈正能量文案(早安正能量激励句子20句)

1、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

一年级简短正能量语录(适合一年级小朋友的励志名言)

一年级简短正能量语录(适合一年级小朋友的励志名言)

一、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

宝妈创业励志文案(能引起宝妈创业共鸣的励志语录)

宝妈创业励志文案(能引起宝妈创业共鸣的励志语录)

孩子需要一个快乐的妈妈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不信你回头看不知不觉也已经熬过了很多苦难...

初心的唯美句子(坚守初心不忘初心正能量短句)

初心的唯美句子(坚守初心不忘初心正能量短句)

1、如果你清晰地知道你人生的方向,那么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2、时光永远不会逆行,请把握好...

高考暖心励志的短句(振奋人心的高考激励语录)

高考暖心励志的短句(振奋人心的高考激励语录)

1.祝你一鼓作气、一帆风顺、一往无前、一鸣惊人、一举夺魁、一马当先......为青春,为梦想...

生日致自己的一段话(低调成熟点的自我生日句子)

生日致自己的一段话(低调成熟点的自我生日句子)

1、愿每一岁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2、谁能想到昨天还是17岁的我,今天已经18了。3、还...

表达事业成功的语句有哪些(事业成功正能量语录)

表达事业成功的语句有哪些(事业成功正能量语录)

1、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人唤醒的。2、成功需要成本,时...

努力工作(简短工作态度和责任心感悟 )

努力工作(简短工作态度和责任心感悟 )

1.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

一转眼孩子长大了的心情说说(愿孩子长大后不负时光励志句子)

一转眼孩子长大了的心情说说(愿孩子长大后不负时光励志句子)

01前面写到一周岁的艾米经历了人生的第一个大考验,成功断奶了。断奶后的艾米,开始了新的各...

超级励志的神仙文案(惊艳到极致的唯美神仙文案)

超级励志的神仙文案(惊艳到极致的唯美神仙文案)

1应是水中月,波定还自圆。2问鼎无惧傲霜雪 羽翼渐丰欲展翅3直上云霄鸣铿锵 桂冠加冕金凤...

走出舒适区的励志名言(离开舒适圈的励志文案)

走出舒适区的励志名言(离开舒适圈的励志文案)

1、每个人最终都是要离开自己的舒适圈的即使很难,那也是成长啦。2、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

挺过去熬过去霸气句子(很累但必须坚持的句子)

挺过去熬过去霸气句子(很累但必须坚持的句子)

01只有孤独的人才最强大,等你熬过所有的苦,会遇见所有的甜。02经历得太少,连鸡毛蒜皮都是烦...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励志句子(自己强大了蝴蝶自来的句子23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励志句子(自己强大了蝴蝶自来的句子23句)

1. 幸福的日子里不要只想到自己的所得,多一眼去看看你身边的朋友,也许其中就有身处痛苦中...

感悟人生的励志文案短句

感悟人生的励志文案短句

1、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2、他们总告诉我,坚...

逗比却又励志的句子(最经典幽默的励志短句38句)

逗比却又励志的句子(最经典幽默的励志短句38句)

1、什么都在涨价,就是人越来越贱。2、连广告也信,读书读傻了吧!3、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