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年轻的心(多年后他又乱了我的心)

最后更新 :2022-10-29 15:38:21


乱了年轻的心

最近我心乱如麻,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低落的情绪一直缠绕着我。这些都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一直堵在我的心里,也无人可以诉说,也不能和人诉说。

这要从我突然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起,那天有个陌生的号码打进来,我以为是推销电话,随手就挂了,并没有接。但没过多大会,这个号码又打来了,寻思这样连续打来,可能找我有事,就接了起来。你好,你是某某吗?电话里传来一个富有磁性的中年男声,小心地询问着。

听声音,没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在我疑惑中肯定的回复之后,电话里随即传来了一个十分激动的声音:我是某某,你还记得我吗?听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我一下子就有点蒙了。

这个名字我这么会忘记,我最美好的青春就是和他一起度过的。我们一起走过高中 ,为了能在一起同时报考了同一所大学,大学毕业后又去了我们家乡的城市,去了一个事业单位。本来打算工作两年后就打算结婚的,可是有一天,他说他厌倦一眼看到头的工作生活,他要去闯一闯。

无论怎么说,也说不动他坚定的出去闯一闯的心,他说他闯出了模样,就接我一起出去。我在恋恋不舍中把他送上了远去的列车。

从这开始,我们过起天各一方,只能通过电话联系的日子。开始他会和我说他遇到的各种事情,取得成功时我和他一起开心,遇到挫折时我会努力去鼓励他。这段时间,电话费几乎是我最大的开销。

后来,他的工作有了起色,渐渐地变得越来越忙 ,我们通电话的时间也随着变短,频率变少。再后来,他甚至都不再主动给我打电话,我主动给他打电话时,他不是忙工作,就是应酬,很晚又怕打搅到他休息。只有自己在远方牵挂和担心着他。

他主动打来的一个电话,却让我崩溃,击碎了我的心,他说他遇到了一个更适合他的人 ,能在事业上帮助他,他说我们分手吧。那段时间,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做什么都是浑浑噩噩的。我这样的状态,也让我的父母非常担心和着急。

他们不断开导我,甚至为了让我能快点走出来,开始了给我安排相亲。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像一个刺猬一样把自己抱成一团,不愿意和任何人交流。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两鬓斑白,为了我的事情愈发憔悴的父母,我心里更难受了,我深感对不起他们。

为了减少他们对我的担心,我开始听从父母的安排,去参加相亲。参加相亲也像是例行公事一样,只是为了减少父母的担心。也不知道参加了多少次相亲活动,其中父母也从松了一口气变得焦急。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我现在的老公。他是一个事业小有成就的人,中等身材,国字脸,很有男人味。开始我照样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清冷,他却没有被我的清冷推走,而是对我展开了疯狂的攻势。不知道是被他锲而不舍的精神所打动,还是被他的真诚所打动,我开始了和他正式交往起来。

他把我冲前任的伤害里拉起,我也尘封了往事,慢慢地爱上了他。不久之后我们就结婚了,婚姻里他一如既往地对我好,照顾着我的感情和心情,我过着很多人羡慕的生活。

这几年孩子们也长大了,我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逛街,美容,和熟识的人去喝茶,日子虽然古井无波,但也清闲自在。我想我会这样一直生活到老。

初恋他说他从我们的老同学那里,辗转要到了我的电话号码,虽然要到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敢给我打电话,他说他对不起我,不敢面对我。他经过无数次内心的挣扎,才鼓起勇气来给我打电话。他说他给我打电话时有忐忑又紧张,听到我的声音时又非常激动。电话里他说他要见见我,我也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了。

时隔20多年,他来了。见到他之前,我以为我已经让曾经成为了过眼云烟,见到他的那一刻,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来见他。可是有种莫名的力量来推动着我,让我走向了他。

他一见到我就紧紧抱住了我,把我抱得那样用力,一如当年我们吵架我离开,他找到我时那样,用力的抱住我,生怕我转身走掉。他向我述说着他这些年的经历,他说他还是忘不了我。

我和他就相处了两个小时,我们拥抱,我们亲吻,像见到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紧紧地抓住。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紧紧相拥。

第二天他就走了,我的平静的心境好像也被他带走了。见到他让我惊喜也迷茫,我不知道他还爱不爱我,如果不爱为什么还来找我?如果爱我,当初又为何那么决绝的伤我?

到了现在,即使爱我又能怎么样呢?都是有着家庭的人,难道还能放弃所有在一起吗?他就像我命里的克星,他的出现扰乱了我的心……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shanggan/2022-10-27/7566.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把遗憾写到极致的句子(满是遗憾和心酸的催泪短句40句)

把遗憾写到极致的句子(满是遗憾和心酸的催泪短句40句)

愤恨的前身如果一再失望,一些想法就会变成一种信念,让你相信你真的不可爱那么,去放手,去接...

快疯了心情崩溃的说说(心情崩溃到极点的短句)

快疯了心情崩溃的说说(心情崩溃到极点的短句)

1、你什么都不知道,包括我喜欢你。2、慢热的人其实最可怜吧,人家已经腻了,你才刚刚入戏。3...

宣传片文案,一句入心

宣传片文案,一句入心

01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网易云音乐02喜欢就表白,不爱就拉黑——...

催泪虐心的古风句子(惊艳了岁月的凄美古风句子)

催泪虐心的古风句子(惊艳了岁月的凄美古风句子)

1、你嫁衣如火,灼了我半座城池。忘川之水,忘不尽隔世离殇。檐下青苔,只留抚琴之人泪满衫。...

人病一次才知道谁最在乎你(生病时看透人心的心情短句)

人病一次才知道谁最在乎你(生病时看透人心的心情短句)

01、卷首语爱情,就像是一束温暖的暖阳,让人感觉到温暖。但是,在这世间,所遇的爱情,并不一定都...

适合心情低落,极度抑郁的短句,一秒泪崩

适合心情低落,极度抑郁的短句,一秒泪崩

1.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一边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一边又说自己没事.2.一到深夜就彻底崩溃 天亮...

好无奈的图片(无奈的图片伤感的图片)

好无奈的图片(无奈的图片伤感的图片)

少年时期的我们总是血气方刚的,人人都以为,自己哪怕不可以指点江山,但是至少可以挥斥方遒,会...

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句子(最简短最心酸的一句话)

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句子(最简短最心酸的一句话)

有些事,我能想通,也能接受,但还是会难过。不用考虑我,我没有感受,不用对不起,反正下次还会对不...

心疼的句子(表达心酸委屈最伤感心痛的短句说说)

心疼的句子(表达心酸委屈最伤感心痛的短句说说)

1.成年人,开心是奢侈,不开心是常态。2.等不到的晚安别等了,挤不进的世界别挤了,走不下去的...

qq自动回复伤感( qq心情低落的自动回复短语)

qq自动回复伤感( qq心情低落的自动回复短语)

1、什么时候你回我的消息,能像自动回复一样快2、本以为我们在一起时幸福的,但是还没有走到...

关于爱情的伤感签名(爱情表白的个性签名句子)

关于爱情的伤感签名(爱情表白的个性签名句子)

一、总有一个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总有一份情,惊艳了你的时光,却温柔不了...

生活所迫的伤感句子(为了生活所迫的伤感句子)

生活所迫的伤感句子(为了生活所迫的伤感句子)

1.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做好当下的小事,成就未来的大事。相信自己,我可以的!2.不同的人会有...

恢复单身高情商的说说(高情商说自己回复单身的句子)

恢复单身高情商的说说(高情商说自己回复单身的句子)

1: 一人吃双份 快乐更加倍。2: 天下有情人要终成眷属哦 而单身的我和自己好好相处。3: 改革...

伤心的一段话(特别委屈难过想哭的句子)

伤心的一段话(特别委屈难过想哭的句子)

一、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二、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

异地恋心酸无奈的句子(异地恋心酸无助的伤心句子)

异地恋心酸无奈的句子(异地恋心酸无助的伤心句子)

1.想抱你,隔着个烂屏幕,委屈的要死。2.你说风铃响时,就想想你,哎,最近这多风的天气。3.一万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