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朴实走心的表白(一句话经典暖心表白30句)

最后更新 :2022-11-11 09:05:30

1、我真的很想和你有一个漫长的未来,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得到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很想陪你度过一生,彼此温暖,不辜负对方。

2、你是我一幅优雅的美丽画卷,带给我一种淡如花香的迷人心境,让我和你怀着轻松的心情,在风和日丽中放飞诗情画意的姿影,携手一世情愫,采摘一地花香,唱一辈子红尘恋歌,抒写一生的柔情,亲爱的,我要与你一路悠然自得快乐前行!

3、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4、想成为你的最常访问,你的聊天顶置,你的特别关注,你的特别关心,一个对你来说特别,特别重要的存在。

5、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觉得人间值得!

6、我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7、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

8、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

9、所谓岁月静好,好不过能有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愿我们彼此默契,走尽千帆,仍能携手相伴。

10、也许我不太会讨你欢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许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却从不给你任何羁绊。也许我对你的爱表达得不够好,但是我会用行动爱你到天荒地老。

11、一辈子很长,恰到好处地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12、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13、希望困的时候离床不远,拉肚子的时候离家不远,饿的时候离餐厅不远,喜欢你的时候离你不远。

14、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给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话里的每一句喜欢。

15、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最朴实走心的表白

16、明知爱情深似海,我却愿意纵身跳下海;明知爱你不容易,我却为你歇斯又底里;明知爱你你不理,我却爱得死心又塌地。你能爱我一下下吗?远不动摇,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围绕!

17、对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但对我来说,你是整个世界。当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当你不在的时候,一切都是你。

18、不管你心里藏着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诉你,你守你的秘密,我会好好守着你。

19、总归还是会有人,用最质朴的方式喜欢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种好喜欢你啊,想对你越来越好。

20、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21、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22、尽管没有深情的告白,也没有诚挚的诺言,但在顺其自然中我们就成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与你风雨中执手,平淡中偕老。

23、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24、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25、我还是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过后,你终会抵达。

26、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他们就那样轻而易举地见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27、最温柔的月光,也敌不过你转瞬即逝的回首;最柔美的春风,也敌不过你绽放的嘴角。

28、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世界尽头的星空,草原、海边、清晨大雾的胡同,只要别在梦中。

29、当我浪费时间浪费时间时,我认为世界就是这样。但在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寿,认为世界是值得的!

30、走过那么多的路,看过那么多的风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头来发现还是你最可爱。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1-08/855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关于友情的短信大全(友情短信 朋友 友情专用短信)

关于友情的短信大全(友情短信 朋友 友情专用短信)

还记得那些年的短信吗?温暖了多少岁月。近日整理了下十几年前的原创短信,给大家分享一下...

仿写排比句六年级(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100句)

仿写排比句六年级(六年级仿写句子训练100句)

100段仿写排比句六年级1. 读读沙漠,读出了它坦荡豪放的胸怀;读太阳,读出了它普照万物的无私...

一句禅语一种人生,一句禅语道尽人生

一句禅语一种人生,一句禅语道尽人生

1、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2、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伤感爱情短文,伤感爱情短文素材

伤感爱情短文,伤感爱情短文素材

慢慢人生红尘路,两渡相约无再续,执着画面刻心田,步入思绪蔓延曲。我愿守护你给的天际,保存感...

古语名人名言大全摘抄,古人优美的名言名句

古语名人名言大全摘抄,古人优美的名言名句

1、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周易》2、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

读书名人名言20句短句,适合小学生的读书名言

读书名人名言20句短句,适合小学生的读书名言

1、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2、鸟欲...

醉美金秋的句子(最美秋色醉人心的句子)

醉美金秋的句子(最美秋色醉人心的句子)

1、金秋节气的唯美短句抖音最火2、秋意渐浓,悄悄的来了,立秋了,宝贝,注意保暖,快点照顾自己!3...

关于读书的名言警句100条,100句最佳读书名言

1、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臧克家2、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杜甫3、不读书的人,思想就会停止。——狄德罗4、凡读无益之书,皆是玩物丧...

关于毕业的句子(毕业语录经典唯美短句)

关于毕业的句子(毕业语录经典唯美短句)

1.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2.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余光中3.你...

正能量的话励志的语句,励志正能量语录经典短句

正能量的话励志的语句,励志正能量语录经典短句

1.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

美景配心情的句子短句(美景心情惬意的优美句子)

美景配心情的句子短句(美景心情惬意的优美句子)

1、山无语,山无需多言,山的风流不必包装作秀,天然一副“酷”样,在那儿,就是好。2、夜晚,大草原...

看不惯我的人霸气短句(写给那些看不惯我的人说说)

看不惯我的人霸气短句(写给那些看不惯我的人说说)

1.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有时眼睛一红,心就黑了。2.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3...

夜晚赏月的唯美句子,赏月的唯美短句

夜晚赏月的唯美句子,赏月的唯美短句

1、又是一年中秋节,送你一盒圆月饼。成份:百分百纯关心;配料:美心、开心、爱心、乐心;保存方...

女人霸气骂渣男语录(形容男人恶心垃圾的句子)

女人霸气骂渣男语录(形容男人恶心垃圾的句子)

1:把你的新鲜感留给其他女生吧,我可不是普通的女生,我是盖亚 我是光。他手里的女人数了又...

爱哭泣、不服输!女生酷到爆的句子,带你拥有无与伦比的个性光芒!

爱哭泣、不服输!女生酷到爆的句子,带你拥有无与伦比的个性光芒!

一、不要因为打折就去买不需要的东西,不要因为空虚就去爱不合适的人。二、比孤独更孤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