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幽默搞笑短信大全(经典风趣爆笑小段子)

最后更新 :2022-11-18 10:03:46

1、车票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累断腰。惜秦皇汉武,站票难搞。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骑马往回飙。总结,人真多!

2、有的人死了,也不想让别人活了。比如牛顿、法拉弟……有的人走了,却给我们留下了3天假期,比如屈原……还是中国人心疼中国人啊。

3、90%中国人无法正常读出来的句子:1.妹妹你坐船头哦,哥哥我岸上走。2.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4、平安是父母的寄托,平安是家人的企盼,平安是儿女的心愿,平安是朋友的祝福。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致富的前提。祝您平安幸福!

5、在这随时可能出现震撼事件的日子里,祈求上苍佑护我的朋友及家人平安,唯有不断的祝福方能表达我深切的问候和牵挂!请多保重!

6、当90后也算成熟多金大叔,那80后就成了郁闷夺金大爷,70后是苍老剁金太宗,60后是悲催躲金太祖。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啊!

7、我的心里,有个城很酷,云山雾罩,十面霾伏。她的空气都带着微粒,逼着我带口罩跑步。上海上海,我们去哪里呀,有你在伦敦东京算个啥,宝贝宝贝,我是你的绿城,一生陪你看霾雾。

8、芒果台开始放还珠格格,意味着高考结束了,幼儿园和大学放假了;放到皇后做恶容嬷嬷扎针,代表中考完了,小学生出来野了;等紫薇瞎了,香妃死了,高一地放假了;到最后第四部都播完两遍,还在上课的只有苦逼的准高三生们了。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海枯石烂~

9、四川雅安地震噩耗传来,举国同胞身心俱碎。灾难无情人有情,也许我们做不了太多,但请将爱心传递,为那些逝去的亡灵祈福:愿他们一路走好!

10、教你一个买一瓶水可以喝几瓶水的方法。现在到商店买一瓶康师傅茉莉蜜茶,喝一半加一半的水就变成了茉莉清茶,再喝一半后加一半的水就变成了茉莉清茶无糖版,再喝一半加一半水就变成了农夫山泉有点甜,再喝一半叫一半水那就是矿泉水了!你说买一瓶水可以喝到五种口味是不是很好啊!

11、舌尖上的四川啊,我的火锅,兔头,蹄花,回锅肉!舌尖上的陕西啊,我的肉夹馍,羊肉泡!……朋友,你的口水流了吗?

12、青年问禅师:王菲和李亚鹏都离婚了,是否爱情本不存在?禅师微笑,指着面前一把木锤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青年参详许久,若有所思:意思是,爱情的意义就像这把木锤,看似平淡无奇,只要坚持,就能坚固无比?大师闭眼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离婚关你锤子事

13、神父:"你是否愿这个男子成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鱼、明胶囊,直至永远?"新娘:"最毒妇人心,我愿意!"神父:"你是否愿这个女人成为你妻子?为她买镉大米、瘦肉精、苏丹红、地沟油、明胶老酸奶,直至永远?"新郎:"无毒不丈夫,我愿意!"

14、成绩高低要遂心,填报志愿要顺心,专业选择要用心,考察学校要细心,提交志愿要静心,等待录取要放心,实现梦想才温心。

15、1、雅安周边交通拥堵,尽量不占用交通通道,那是救命线;2、通过正规渠道捐爱心;3、话务拥塞,尽量不要向四川和雅安拔电话,尽量用短信微信联系,把电话通道留给最紧急的人;4、一起为雅安祈福。为爱转发!

16、高考第一天,送你宝贝三大件:一枚好运签,门门考卷难度浅;一杯幸福酒,光明未来在你手;一颗定心丸,高中榜首得凯旋。

17、看了《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的感受:女人的青春,出了校园就结束了;男人的青春,出了校园才开始。女人的青春只有恋爱,男人的青春是奋斗实现梦想,恋爱只是一部分。女人的青春是用来怀念的,男人的青春是用来励志的。女人的世界只是男人,男人的世界是全世界。

18、电视虽好看,书山要攀登。网络再迷恋,学海更神奇。社会大舞台,校园最直白。珍惜书山路,畅游学海中。通知去报道,崭新校园里,等你捷报来!

19、新学期,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开心享受青春岁月的绚丽多彩,把每一个日子都串起,编织一条闪亮的珍珠,藏在心灵深处。祝开学日快乐!

20、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萨达姆生于1937,死于20xx,终年69岁。卡扎菲生于1942年,死于20xx年,终年69岁。金正日生于1942年,死于20xx年,终年69岁。事实证明:中国住房产权70年是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论证的!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11-15/9142.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生日的霸气短句(生日简单精致祝福语)

生日的霸气短句(生日简单精致祝福语)

❶ 感谢所有奇妙相遇☻ᵕ̈ʜᵅᵖᵖᵞʙⁱʳᵗᑋᵈᵃᵞ♪♬❷ 比去年又大一岁,身价不知...

适合失眠的心情的句子(适合深夜失眠心烦睡不着的句子)

适合失眠的心情的句子(适合深夜失眠心烦睡不着的句子)

1.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的可以装下各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到多个⼈就挤到窒息...

名人名言短句(经典名家金句130句)

名人名言短句(经典名家金句130句)

爱国1.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2.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3.先...

祝贺英语毕业祝福语短句(比较好的英语毕业赠言)

祝贺英语毕业祝福语短句(比较好的英语毕业赠言)

1.I am not an outstanding student of yours,but you are the most respectable teacher...

想骂人的说说不带脏字(高情商怼人不带脏话)

想骂人的说说不带脏字(高情商怼人不带脏话)

1.姑娘端庄静雅,闲花淡淡香。2.老夫掐指一算,你五行缺德,命里犯 贱。3.确认过眼神,就你不是...

关于意志力的句子简短(赞美坚强意志的唯美句子)

关于意志力的句子简短(赞美坚强意志的唯美句子)

1, 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个焦点上试试,就像透镜一样。2,不经历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清晨励志一句话(正能量的激励语早安)

清晨励志一句话(正能量的激励语早安)

1、当你去追逐梦想的时候,这纷繁复杂的世界会制造很多困难来阻挡你,现实也会捆住你的脚步...

可复制的万能空白昵称(空白名代码复制)

可复制的万能空白昵称(空白名代码复制)

1.空气里的味道2.单纯的从前3.北音執念4.黑女S-蜘蛛5.你爱笑的眼睛6.何必这样7.冲天大...

对妈妈爱的表达短句子(感恩母爱最朴实的句子)

对妈妈爱的表达短句子(感恩母爱最朴实的句子)

1、虽然是我个笨小孩,但依然成为了你的骄傲,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2、大概是人间没有天使,所...

捐赠的短语(赞美爱心捐赠的短句)

捐赠的短语(赞美爱心捐赠的短句)

一个人爱心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要让大家都拥有一份爱,人们的精神风景将为之改变,爱的洪流就...

穿越火线经典句子(关于穿越火线的说说)

穿越火线经典句子(关于穿越火线的说说)

1,放弃就两个字,后悔是一辈子。2,小孩才谈理想,成年人谈的是生存。3,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

读书的名言摘抄,读书 名人名言

读书的名言摘抄,读书 名人名言

1. 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 - 卢梭2. 读书是学习与思考的源泉。 - 奥斯特洛夫斯基3. 书...

好心办坏事的经典句子(好心未必是好事的高情商句子)

好心办坏事的经典句子(好心未必是好事的高情商句子)

1、做人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更不可偏听一面之词。2、做好眼前事,把时间都用在进步上,多行动...

简短的超甜句子八字大全(有内涵元气满满超暖的句子)

简短的超甜句子八字大全(有内涵元气满满超暖的句子)

1、吧唧一口,吃掉难过。2、从一而终,从始至终3、江湖路远,同去同归。4、此生难放,余生难忘。...

送花贺卡内容(花束卡片简短寄语爱情)

送花贺卡内容(花束卡片简短寄语爱情)

送花时的贺卡内容(一)1.谢谢你撑到我找到你。2.乍见觉欢,久处仍怦然。3.再等等,山南水北,我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