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语录,海贼王震撼人心的语录短句

最后更新 :2023-03-07 11:00:01

问到喜欢看《海贼王》的理由,不可忽视的一点是,动画片树立了一个非常正向的三观。无论是主角团还是配角团,血肉丰满的刻画,都让这虚构的故事和人物吗,犹如“真实”的存在。

深入浅出表达的人性、生命、社会、价值、梦想、国家等问题,都让它不单纯的只是一部小朋友看的动漫,而是一部地地道道的成人动漫。

小朋友看得出冒险、热闹与搞笑,只有成年人才能从故事描写和台词,深有体会!

海贼王语录

1、不是可不可能的问题,因为我想当,所以要当。我下定决心要当海贼王,就算因此战死也无所谓。——路飞(EP1 我是路飞,将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有多少人在小小年纪就已经无比确定自己的终身目标呢?在我看来,能从小就知道自己的爱好,知道自己擅长什么,并且知道该为什么而奋斗,是件幸福的事情。

2、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从来没做过令自己后悔的事。——索隆(EP2 大剑客现身,罗罗洛亚·索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真的能两耳不闻周边闲言碎语呢?很多人都会被身边的声音左右。能完全做到不顾别人的想法,去完成自己伟大目标的人是多么厉害!

3、我怎么可能输给舍弃姓名从海上逃跑的海贼,海贼舍弃自己姓名的时候,只能在战死的时候。——路飞(EP17 怒气爆发!克洛VS路飞最后的结果)

“说到做到”不只是漩涡鸣人的“忍道”,也是海贼王里人物情感联系的纽带。

4、都打赢我了,就别再发牢骚了。这样也太卑鄙了吧,你可是我的目标啊。什么男人女人的,等哪天我打赢你了,你也要这么说吗?说得我好像不是靠自己实力取胜似的。这样拼命努力特训的我岂不是像个白痴一样。别再说这种话了。——索隆(EP19 三刀流的过去,索隆与古伊娜的誓言)

一直在说男女平等,可是当过于宣扬女权的时候,也会进入到某种极端。后来又开始宣扬男女平权。可是,无论男人、女人,需要的不只是口头平等和平权,而是实际上的平等和平权。

男人说女士优先,那是他们的修养和礼仪;女性也不会过分强调自己多么“独”。

5、不过愚蠢这个字眼太多余了,当我决定要成为最强的剑士之时,早就将生死置之度外,可以说我愚蠢的,就只有做了这个决定的自己。——索隆(EP23 保卫巴拉提亚,大海贼红脚哲夫)

自己做的决定,跪着也要走完!

6、背后的剑伤是剑士的耻辱。——索隆(EP24 鹰眼米霍克!剑侠索隆命丧大海)

当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完全不能理解一个剑士的执念。受了那么严重的伤,还要让自己的目标人物米霍克给自己一刀,伤上加上,这是疯了吧!

7、我要是不成为世界最强的剑豪,你会很困扰的吧?我……不会再输了,在战胜他,成为大剑豪之前,我绝对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索隆(EP24 鹰眼米霍克!剑侠索隆命丧大海)

人在认识到自己与世界的差距有多大时,就有多伤心。是颓丧下去,还是从新的认知里站起来,决定他能挺立的高度。索隆这个有骨气的男人,肯定是选择后者。

8、人生绕绕远路也不错。——索隆《海贼王》

这句话让想到日剧《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的班级在练习合唱曲目,班上的人都觉得这个练习浪费他们复习的时间,大家都愿意配合。后来,女主角说她的父亲做过许多工作,知道很多东西。建议班上的同学,有时候绕绕远路也不错。

绕绕远路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路飞一群人如果没有绕远路,也不会知道,真的有千年龙的存在,真的有海底孤岛的存在。

9、如果怕失败就会一事无成。——山治《海贼王》

这句话何尝不是一种警示呢?人有时候想太多,瞻前顾后就会止步不前。

10、那就走一步看一步怎么样?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到哦。——东利《海贼王》

人生在有了大目标之后,放平心态,走一步看一步,何尝不是保险的做法。

11、乔巴,你以后也去海上吧。那样你就能明白你的烦恼是多么的渺小了,你所生长的这座岛屿,与世界相比的话,就只有这么小哦。不,应该更小,像这样。——希克克鲁《海贼王》

这句话可以留着,说给以后的孩子听。年纪小的时候,过于以自己为中心,感觉烦恼的事情是多么巨大。可是看多了事情,就会发现,人的痛苦都不一样,跟其他人相比,自己的烦恼也不过如此。

12、你认为人什么时候会死呢?是心脏被手枪击穿的时候?不对。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时候?也不对。喝了剧毒蘑菇汤之后?还是不对。而是被人忘记的时候啊。——希克克鲁《海贼王》

这话解释存在与死亡。有的人死了就真的是死了,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

13、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啊?只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撑就行了吗?可能也有人是这么认为的,不过不好意思,我觉得那只是在唬人。应该是各自拼命地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是你了,做不到的话就打飞你”,要的就是这种士气团队精神才得以存在的吧。这么想来的话,同伴之间就算各是孤狼一匹,也没有什么关系吧。我是这么想的。——索隆《海贼王》

如果把草帽海贼团比喻成公司,那这样的10人内的小队完全就是一个小公司,可就是这样的小队悬赏金额过亿,还敢挑战七武海和最高权威。把打架当团建,把喝酒吃肉吵架当消遣。

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娜美、乌索普和乔巴不管心里有多害怕,可只要是团队的决定,也会迎难而上。

罗宾看似高冷,却团队的智慧担当。战斗力强的路飞、索隆、山治、布鲁克,往往在需要的时候,从天而降。

一群十几二十岁的小伙子、小姑娘,性格都南辕北辙的人,在一起居然意外和谐。

14、不管肩负着什么样的凶器,只是存在于那里的话,也不能算是罪恶。不对,存在本身并不能成为罪恶。

这话是不是对当今社会的某些事情,含有隐喻呢?哪怕是武器,善恶的存在,取决于用它的人。就像武侠小说里被高手们争抢的武功秘籍,心存正义的人,用它匡扶正义,心有歹念的人,用它毁天灭地。

15、诀别之时,男人间的告别是不能流一滴眼泪的。

其实在已经更新的一千多集《海贼王》里,唯一让我泪目的,是与“梅丽号”的诀别。

16、害怕异形不过是因为自己无知。

这个世界上有让自己完全意想不到的东西。《奇葩说》有一集的辩题是“外星高等生物蛋,是毁灭保留”。这是不是也能回答这个辩题呢?

《海贼王》连载了这么久,你有被里面的哪一段台词,哪一段故事感动过吗?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3-03-06/1233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关于简单生活的唯美句子(简单生活心态的句子)

关于简单生活的唯美句子(简单生活心态的句子)

一、人生三大真理:暴力真的可以解决一切,帅真的可以当饭吃,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二、时...

五月快乐的美好文案(关于五月的优美文案)

五月快乐的美好文案(关于五月的优美文案)

五月的旅人都是写情诗的诗人,无关风景,只关心你。过了烟花四月,春光一泻千里。五月,就这样...

2019新年祝福语创意,新年贺词2019简短

2019新年祝福语创意,新年贺词2019简短

1、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弹指一挥间,时间蹉跎岁月!俱往矣,至此所有的祝福与心愿!止于唇词,掩...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肖申克的救赎原文金句摘抄43句)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肖申克的救赎原文金句摘抄43句)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43句1、希望是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2、我不...

游山玩水的文案,适合发山水的朋友圈短句

游山玩水的文案,适合发山水的朋友圈短句

1、青山看不厌,流水趣何长。 2、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引以为流觞...

张氏家训全文(张氏组训家训原文)

张氏家训全文(张氏组训家训原文)

天下张氏出清河!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

502搞笑句子,502在暗示什么

502搞笑句子,502在暗示什么

01男:我送的巧克力好吃吗?女:很好吃,我男朋友很喜欢。02问:情人节没有情人怎么办?神回复:清明...

从新开始句子说说心情(告别过去一切重新开始的句子)

从新开始句子说说心情(告别过去一切重新开始的句子)

1、这么长时间了,都已经过去了,何必要念念不忘折磨自己,可能他从一开始就只是玩玩而已,忘掉...

很拽的句子(超拽很有个性的霸气句子)

很拽的句子(超拽很有个性的霸气句子)

01、我不是回收站,我不捡垃圾。02、只在点烟时低头,只对爱的人温柔。03、没死,就不要把自...

祝我生日快乐的句子,高情商祝自己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的句子,高情商祝自己生日快乐

1.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乐!2. 祝自己心想事成,岁月静好,生日快乐!3. 希望新的一年...

环保宣传语(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标语212句)

环保宣传语(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标语212句)

环保宣传语212句1、痰吐在地,辱写在心。2、植树造林,功在千秋。3、爱祖国,护绿化,保清洁,爱...

生日暖心八个字,干净短句暖心8字生日

生日暖心八个字,干净短句暖心8字生日

1. 奔向理想道路的里程碑!2. 祝小美女生日快乐!3. 祝你月月乐百事!4. 祝你幸福快乐!5. ...

日语个性签名(高情商简单又霸气的日语签名49句)

日语个性签名(高情商简单又霸气的日语签名49句)

1. 人(ひと)が心(こころ)に抱(いだ)き、信(しん)じられることは、すべて実現(じつげん)できる。如...

文案短句高质量(很小众却很惊艳的句子)

文案短句高质量(很小众却很惊艳的句子)

1.把热爱的事情做到了极致便成了价值。2.与其追星星,不如成为星星一样的人。3.怕自己安于...

关于春节祝福话语(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语)

关于春节祝福话语(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福语)

春节祝福话语11、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好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