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伤心的句子说说心情(心里太难受了快崩溃了的心情短句)

最后更新 :2022-09-03 10:01:57

难过伤心的句子说说心情
难过伤心的句子说说心情1

一、曾经,你一言,我一语,我们之间无话不谈。现在,你不言,我不语,我们之间无话可谈。

二、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也只能是这样了。我自己也觉得挺埋汰的,生活还得过,我又死不起。

三、我以前以为喜欢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能山海皆可平,后来我才明白,其实都不是,它连让你快乐都做不到。

四、人生有两个词最心酸,爱而不得,和得非所爱。

五、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独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关了灯才能拥有的梦。

六、毕竟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而离开却只是一个人的决定。没有人知道哪一次会成为最后一次删除,更不会知道日后会多久的难过和后悔。

七、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终究不过一场梦,梦醒,各自南北,也许这就是爱情。

八、生活有一点我不是太喜欢,就是它总让更懂事的人来承担糟糕的感受和结果。

九、你只记得我犯过的错,却忘了我对你的好,你只记得我让你多么伤心,却忘了我也曾放下尊严,没有底线去迎合你的习惯。

十、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十一、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十二、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十三、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怎敢深拥你。

十四、感情,用的是心,伤的也是心。当心灵渐远,遗留下的唯有曾经;当热情耗尽,剩下来的只有无情。

十五、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你大哭一场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决不了的,很难过,很心痛,很累的事。

十六、说了再会,就两不相欠,绝不对你有所眷恋,愿我败给时间,忘掉你的眉眼。

十七、其实他并不喜欢你,只是刚好的时候撞上去,刚好你稍微能入他眼,刚好他来者不拒,刚好而已。

十八、女生的失望源自于你嘴里各种最后一次,我再也不会了,我以后不这样了,然后你还是之前那个样子,丝毫没有任何改变,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没人受得了你一直长不大。

十九、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二十、我要用怎样无所谓的表情,才能伪装对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样的平淡,才能赢回我那因爱而你碎了一地的自尊。

二一、期望别人都对你满意,那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只要你自己满意了,就不必在乎别人如何评价你!

难过伤心的句子说说心情2

一、敏感的人都特别懂事,只要稍微给点暗示,就能读懂背后的意思,所以从来不会让别人感到为难,只会为难自己。

二、我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

三、我多想让你知道,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独无依,也不是回忆的刺,是我遇见了你,又失去了你。

四、抽烟的人永远闻不到身上的烟味,就像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那个人爱得有多累。

五、就是突然之间,鼻子一酸,眼眶一湿,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没有什么原因,就是突然的难过。

六、你有没有试着回看过,跟某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又回到陌生。

七、不管当初多么情深,到头来也可以走到相看两厌。

八、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九、我难过的不是你跟别人好,而是别人这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对于我来说,没有人可以是你,而对于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十、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十一、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体重,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比如旧梦,比如岁月,比如对一个人的感觉。

十二、让你难过的,不是他没选择你,不是他撩到一半就跑,而是他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是他费尽心机却装作真诚以待,是他毫发无损到全身而退。

十三、从相遇到离开,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十四、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

十五、听闻后来你有了新欢,从此我的英雄为另一个女孩征战疆场血溅四方,浓浓深情不及挥别一刻,不如笑谈此生无憾,爱过就好,我就陪你到这里。

十六、总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现,然后又行色匆忙地离开,以甜言蜜语作为开端,却又以曲终人散作为结局。

十七、感情里无需计较对与错,因为他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因为他不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十八、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然后各自安好,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十九、我一直想控制对你的感情,不浓不淡不轻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这事由不得人。

二十、一边说爱我,一边忽视我,一边让我等你成熟,一边坐着幼稚的事,你知道我为我们奋勇孤战,你甚至都不愿意拉我一把。

二一、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个人,深爱而不得,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可惜喜欢就像乘法一样,只要一方为零,结果便为零。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shanggan/2022-09-02/3899.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姐妹文案高级感简短(搞怪沙雕姐妹文案短句)

姐妹文案高级感简短(搞怪沙雕姐妹文案短句)

1.我太全能了吧,表情包又多人又甜,脾气还超好,天天逗你们开心,真的是太完美了,好羡慕你们拥有...

形容两个人疏远的句子(暗示彼此关系陌生的说说)

形容两个人疏远的句子(暗示彼此关系陌生的说说)

1.我一直知道,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第二次了,依着理智,远离!2.我终于鼓起勇气不去联系你了,而...

优秀日记300字可抄(写日常生活真实优秀日记)

优秀日记300字可抄(写日常生活真实优秀日记)

1《我的植物朋友—桃花》冬爷爷收走了它雪白的“棉被”,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一件绿色的披风,...

心情低落人生哲理短句21句

心情低落人生哲理短句21句

一、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二...

湖边释放心情的短句说说

湖边释放心情的短句说说

1、你所不知道的远方,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2、一程山、一程水一路行走、一路回忆、千帆阅...

快疯了心情崩溃的句子(对生活崩溃绝望的伤感句子)

快疯了心情崩溃的句子(对生活崩溃绝望的伤感句子)

一、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场幻觉。二、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

容易上热门的情感文案,最能打动人心的话

容易上热门的情感文案,最能打动人心的话

1、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到处宣言自己的想法,只管安安静静地去做,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离别伤感的句子(离别不舍的辛酸情感短句)

离别伤感的句子(离别不舍的辛酸情感短句)

一、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

心里不舒服想发表一下的伤感语录文案(看一次哭一次)

心里不舒服想发表一下的伤感语录文案(看一次哭一次)

一、大概这辈子不会再爱上谁了,因为没有了一见钟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二、不...

放下了的伤感文案(带图片)

放下了的伤感文案(带图片)

1.等过你,是你没回来2.人和电影都会散场。3.再怎么舍不得,就到这吧。4.你的眼里没有星星...

一朵花配上文字(一束花配的优美文案)

一朵花配上文字(一束花配的优美文案)

一朵花配上文字(一)1、做个浪漫的人,从给自己买花开始。2、无人问津的港口总是开满鲜花。3...

超长伤感文案1000字,痛到心里(推荐看看)

超长伤感文案1000字,痛到心里(推荐看看)

一、当一个人回复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时,别担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

催人泪下的情感文章(扎心到哭的情感故事)

催人泪下的情感文章(扎心到哭的情感故事)

人都是情感动物,而人对于其他人的情感,也都是可歌可泣的。人终究要离去,而我们活着的人怎样...

和闺蜜绝交后的伤感文案(闺蜜闹掰了的一段话)

和闺蜜绝交后的伤感文案(闺蜜闹掰了的一段话)

1.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2.有的人走了就再...

焦虑不安的心情的句子(缓解焦虑症最暖心的安慰句子)

焦虑不安的心情的句子(缓解焦虑症最暖心的安慰句子)

1、选择了我们就要勇敢地承担,无论是幸福还是痛楚,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2、真正的修行不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