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的扬我国威的短句(厉害了我的国中的经典语录)

最后更新 :2022-06-13 09:06:02

霸气的扬我国威的短句
霸气的扬我国威的短句(一)

01.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周恩来

02.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陈祥榕

03.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钟南山

04.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陈毅

05.白眼观天下,丹心报国家。

——宋教仁

06.奈何七尺之躯,已许国,再难许卿。

——《建党伟业》

07.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鲁迅

08.走遍千山万水,为何还是最眷恋这片土地?

——人民日报

09.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周恩来

10.名出所学,各尽所知,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

——詹天佑

11.曾经的少年不再年少,但我们的国家永远都年轻。

——《觉醒年代》

12.当时的他们身上是国家,现在的我们身上是未来。

——《觉醒年代》

13.华夏河山,可以是尸横遍野的疆场,也可以是诗来歌往的乐土。

——余秋雨

14.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艾青

15.锦城虽乐,不如回故乡;乐园虽好,非久留之地。归去来兮。

——华罗庚

16.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

——鲁迅

17.我们信仰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救世主,而是人间自己长出来的英雄。

——中国青年 《随笔》

18.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崔卫平《光明与黑暗》

19.我生平优点不多,但自谓爱国不敢后人,即使把我烧成了灰,每一粒灰也还是爱国的。

——季羡林

20.太平年岁,他有花草,有诗歌 ,有茶酒;亡了国,他有牺牲与风骨;他满意自己的遭遇。

——老舍《四世同堂》

21.我是浪迹天涯的游子,我爱这山河之间的诗词,而你则是书写这阙壮丽诗歌,温柔而沉默的笔与纸。

——《给祖国的三行情诗》

22.实力永远是维护正义的基础,国防才是外交真正的后盾,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艾跃进

23.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 毛泽东

24.让世界看见你锦绣河山浩气常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炎黄的血脉;让世界听见你五千年的声音,心潮澎湃,我们每个人都为你而来。

——董颖达《大江大河》

25.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

——《中国世纪坛序》

26.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但我的国家,依然是五岳向上,一切江河依然是滚滚向东,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向着热腾腾的太阳,跟你一样。

——余光中

27.万人都要将火熄灭,我一人独将此火高高举起。此火为大,开花落英于神圣的祖国。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我藉此火得度一生的茫茫黑夜。

——海子《以梦为马》

28.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谱的所谓“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耀,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鲁迅《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29.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鲁迅《热风》

霸气的扬我国威的短句
霸气的扬我国威的短句(二)

01.爱国始终是青春的底色。

02.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03.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

04.爱国这节课,我不曾落下半节。

05.我追随的光,是五角星的星光。

06.那一抹红旗,就是最高的骄傲。

07.我泱泱华夏,一撇一捺都是脊梁!

08.愿以吾血染吾土,换吾山河如故。

——《那年那兔那些事》

09.愿以我血献后土,换得神州永太平。

10.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11.乘百舸争流之势,中华民族之魂。

12.如果生命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13.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14.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共日月争辉。

15.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16.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仅作主人翁。

17.笛里谁知壮士心,沙头空照征人骨。

18.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

19.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仅作主人翁。

20.感念您的筚路蓝缕,深爱您的岁月河山。

21.民生丰裕达三江国运昌盛,安邦有道通四海国威大振!

22.爱国从来不是一种潮流,它是奠基在骨子里的责任。

23.我爱我的祖国,就像星河与烟火,相互包裹,永不失落。

24.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

25.把拳拳爱国之心,荟萃成殷殷报国之情,养浩然之气,立鸿鹄之志,成不朽之业。

26.物理课上老师讲原子:所以有什么是不能分割的吗?我看没有吧。这时一位同学:“我和我的祖国。”

27.我爱新中国满目疮痍的苍凉,也爱她万家长安的繁华。爱她万古长青,爱她海清河晏。

28.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29.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

30.我们生长在和平的年代,一直向上走,追赶明日的太阳。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jingdian/2022-06-13/528.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关于西北地区的诗句,中国古代有关描写大西北的诗

关于西北地区的诗句,中国古代有关描写大西北的诗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关山正飞雪,烽戍断无烟。”“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

描写乡村生活的词语有哪些(形容美丽乡村景象的优美句子)

描写乡村生活的词语有哪些(形容美丽乡村景象的优美句子)

描述乡村生活的四字词语11 、依山傍水:指地理位置靠近山岭和水流。2 、山穷水尽:山和水都...

关于荷花的美句(形容荷花开得漂亮的短句)

关于荷花的美句(形容荷花开得漂亮的短句)

1.荷花开了,如同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在水中翩翩起舞。2.荷花开了,像张开翅膀的白天鹅,真...

高情商周末愉快最简单一句话(经典幽默温馨问候语)

高情商周末愉快最简单一句话(经典幽默温馨问候语)

1、人生如旅,生命在时光的轮上转了一圈又一圈。蓦然回首时,忽然发现,生命里痛过得早就好了...

很甜很撩的情话,高级撩人的情话

很甜很撩的情话,高级撩人的情话

一、你是我年复一年,藏在枕头下的春秋大梦。 二、见你的时光很美,为了见你而翻越千山万水...

春节祝福语,经典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经典祝福语

1、新年到,祝你身体康健,得偿皆如愿拥有所有的晴天和美夢。 2、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3、想...

关于冬的诗词句,最温暖的的30句冬日诗词

关于冬的诗词句,最温暖的的30句冬日诗词

1.今岁无寒祇有暄,腊前浑似半春天。——杨万里《冬暖绝句》2.冬日何短短,昨日苦寒今日暖...

儿童节温暖话语,温暖人心的唯美句子

儿童节温暖话语,温暖人心的唯美句子

1、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岁岁不息,儿童是最珍贵的天然资源,儿童是最丰富的物资财产,儿...

少年的你经典名句,少年的你金句台词

少年的你经典名句,少年的你金句台词

1、我这个人什么都不是,没脑子,没钱,也没有未来,可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要给他最好的结局 。 2...

文案短句干净治愈阳光,干净又治愈的小句子

1.该合群合群,该独行独行,知世故而不世故,明暗随心。2.奔赴要值得,放弃要利落,不耽误别人,不消耗自己。3.不要听路边的风,要听自己的心。4.平心静气,韬光养...

疫情平安祝福语(最新疫情期间祝福语短句)

疫情平安祝福语(最新疫情期间祝福语短句)

一、一场没完没了的疫情,让我们懂了生命的脆弱,金钱的无能,健康的无价,愿世界平安,你我无恙,...

能开导人心情的话有哪些(安慰人的经典语句说说)

能开导人心情的话有哪些(安慰人的经典语句说说)

1.不必为了没有发生或者无法掌控的事而焦虑,就让它随着自己的本意慢慢发展吧。2.太多的情...

感谢语句简短唯美,感恩经典语录

感谢语句简短唯美,感恩经典语录

1、要知父母恩,怀里抱儿孙。——日本谚语2、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馨。3、父母...

上帝怼人最美简短祝福语(基督教圣经祝福语金句)

上帝怼人最美简短祝福语(基督教圣经祝福语金句)

1、但愿你们的果子渐渐增多,归在你们的帐上!但愿你们的馈送,成为极美的香气,为上帝所收纳.所...

经典格言(100句经典人生格言)

经典格言(100句经典人生格言)

1.你要学会努力奔跑,别被世俗跌得一塌糊涂。2.努力一点,现在想要的以后你都会有。3.宁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