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伤感扎心语录,虐到心碎的扎心文案

最后更新 :2022-06-02 13:24:15


伤感扎心语录
一、我这一生见过的人,都不及你半分,是你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阴险狡诈,什么叫做半人半鬼。

二、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奇怪,刚开始是喜欢到不行,后来只剩下不行。

三、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四、我不敢试探人心,我怕疼的太清楚,伤得太彻底。

五、那些离开你的人,无论当初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的,也许他犹豫过挣扎过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一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六、人生的不得意莫过于喜欢下雪却又怕冷,方便面吃一包太少两包太撑,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喜欢长发却流行短发,喜欢你,你却不知道。

七、忠诚,亦不过是背叛的筹码太少而已。

八、失去一个人就像剪掉一截头发,习惯性的摸到最尾端却抓到了空气,即使心里清楚明白会有新的替代,也会有恍惚间的失落吧。

九、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十、我有一千种想见你的理由,却缺少了一种见你的身份,我有一万种拥抱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拥抱你的资格。

十一、“可以做朋友吗?”是一段故事的开始。“还可以做朋友吗?”是一段故事的结束。

十二、或许,我们都是胆小鬼。喜欢爱情的悸动,偏爱上盔甲,贪恋胸膛的温暖,又像刺猬一样防备。怕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怕爱上一个人到不了天荒地老。

十三、有些风景只能喜欢却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久伴一样。

十四、感情都是一点点淡的,人心也都是一点点凉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爱,都能失而再来。

十五、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轻易地放弃了你。

十六、一生自律善良,自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人的事儿,唯一觉得抱歉的是,给过自己的许多承诺,到头来没有几个实现过。

十七、我不怕所有枪口都指着我,而让我绝望到无力的是你也在其中,别人伤害我我无话可说,唯独你,让我心寒。

十八、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感觉,我会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十九、我努力变成你要的样子,却始终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发现,无论我怎么改变,你都不会心动。因为你只是简单的不喜欢我,与其他无关。

二十、耳旁软语是你,声嘶力竭也是你。爱的是你,离开的也是你。曾共度两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来也是你。

二一、这世上,总有你看不透的人,也有你悟不懂的情。不要以为付出,就能得到;不要觉得深情,就能到老。路走到一半,就变了;手牵到一半,就散了;心爱到一半,就淡了。许多的变化,让你措手不及;许多的不舍,让你难以放弃。

伤感扎心语录
二二、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二三昔日已不再是如今,原本的承诺也会变为枯黄的落叶,伴随了整整一个美丽冻人的冬季,春天显得格外的晚,又格外的早,为什么为什么不让这虽无温暖但火源却并未熄灭的严冬再多持续一段时间呢难道你真的忘掉过去你说过的话了吗不要随便给出一个承诺,因为你做不到。

二四、没有不会淡的疤,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曾经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路在延伸,风景在变幻,人生没有不变的永恒。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

二五、细细的雨丝,还在不断的缠绵着天空;柔柔的微风,还在不停的诉说着曾经。那随风而至的雨里裹着的是谁的忧伤;那随雨而去的心里藏着的是谁的守候。

二六、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人生,最让人留恋的是风景,最让人头疼的是心情,若有时间,你可以看尽人世间最美的风景,但却不能保证,拥有一生的好心情;你能看懂一个人灿烂的笑容,却看不懂一个人笑容背后的悲伤。

二七、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觉得自己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我只能慢慢捡回来。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在里面住一辈子的还是你自己。

二八、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潜台词他全懂,但就是无动于衷,也不是什么斗智斗勇,他就是不喜欢你。

二九、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三十、用一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三一、我是一棵树立路旁的树,千年守望着孤独。只为有一天,你会走过我跟前,能看一看我布满沧桑的脸。

三二、我有一个阴谋,就是和你继续较量,争吵,心疼你,激吻你,摔杯子,上床,殴打你,再和你微笑。总有一天,等你没力气再继续,我就可以安静的带你去看全世界。

三三、自己伤心难过。对别人说有用吗只是改变了一时间的感觉

三四、一切终究不过是捉风捕月,一枕邯郸,一生荒唐。

伤感扎心语录
三五、我要你风情绝伦,亲吻不同的唇,喜欢不同的人,却不爱任何人。

三六、你是我心脏主动脉中的一根刺,拔了会痛,不拔会死。

三七、风凄凄,雨寒寒,夜茫茫,断鸿寸心,谁怜依苦短人生,谁将青灯,点红楼空守冰馨,寒池冷。若水三千,一片痴心,湿残红。一地落红,泪潸然,谁懂,谁怜谁解。

三八、仰望星空,你会发现梦想的远方还是梦想,绝望的尽头依旧绝望。

三九、我看向身边,恍惚间,觉得那沙发旁,他坐过的痕迹还在,卫生间里,还有他那把备用的牙刷,镜框里,两个人的合影永不过期,笑的那么灿烂。

四十、想念从前,是恬静而快乐,是辛酸与回忆。你笑魇如花,如今不见,也不愿再相逢。

四一、那颗飘忽不定的心,好像一直都没有坚强过,哪怕经历过的不止风霜雨雪,只是我觉得它好像一天比一天脆弱,尽管阳光灿烂,可还是会觉得好像少了一份温暖,是自己太空虚吗还是接受不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变数,也许真的是自己要求的太完美,只是,真的不想去改变自己,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尽管我知道也许改变之后我会快乐,不对,应该是肯定会快乐,但是我还是坚决的一如既往了,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竟然深深的迷恋上了这份悲伤。

四二、哪有人会舍得把深爱之人拱手让人。

四三、哭泣一双眼睛,也许不必再醒,在哪里,在何地,也变做一幅幅伤感的布景,缤纷这世间,已经不想看清。

四四、女人的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伤。

四五、懂得安慰自己,幸福中总会掺加那些悲哀的元素。学会放弃,放弃你不想做的事。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四六、用心去品味它,我看见了世间最美丽的音符,那跳动的旋律在我心灵中荡漾,犹如落在水中的花瓣轻轻的飘散。

四七、苦闷的来源,即在于心地不单纯。

四八、世界有个遗忘的角落,我的心永远执着。

- END -

本文链接:
https://www.bufushiguang.com/pengyouquan/2022-06-02/397.html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3322961198@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形容春暖花开的优美句子,春暖花开的心情说说短句

形容春暖花开的优美句子,春暖花开的心情说说短句

1.忽而春风,为所有美好开始。2.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3.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

下雪发朋友圈短句(适合下雪感悟人生的句子)

下雪发朋友圈短句(适合下雪感悟人生的句子)

1,想和你一起看雪,也想和雪一起看你。2,下雪的时候悄悄跟在你身后,我们也算一起白了头。3,想...

想念孩子的朋友圈说说(朋友圈发牵挂孩子的唯美句子)

想念孩子的朋友圈说说(朋友圈发牵挂孩子的唯美句子)

1、刚出家门就开始想孩子了,想到现在睡不着。2、突然有点想小孩了,朝夕相处了七天。猛然间...

喝下午茶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35句

喝下午茶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35句

1、岁月悠然,茶知冷暖,给灵魂一个出口。2、纵然生活上诸事不顺,还是得保持自己可爱。3、下...

气质女人朋友圈句子(一个人涵养很高的句子)

气质女人朋友圈句子(一个人涵养很高的句子)

1、得意淡然,失意坦然,喜而不狂,忧而不伤。2、忙碌赚钱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3...

适合周一早上发朋友圈的句子(新的一周早安发的优美语句)

适合周一早上发朋友圈的句子(新的一周早安发的优美语句)

1、叮~新的一周开始了,也许生活正让你疲惫,只要还能看到太阳升起,就不能将心中的希望放弃,...

朋友圈伤感文案句子(爱要说出来)

朋友圈伤感文案句子(爱要说出来)

1、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2、爱你的人,生怕给你的不够;不爱你...

发月亮朋友圈的配句(夜深人静看月亮的说说)

发月亮朋友圈的配句(夜深人静看月亮的说说)

1、没关系,天越黑,星星越亮。2、晚风踩着云朵,月亮贩售快乐。3、还有星月可以寄望,还有宇宙...

发朋友圈人情世故的句子(看透人情冷暖人情世故的人生感悟)

发朋友圈人情世故的句子(看透人情冷暖人情世故的人生感悟)

1、有时候宁愿蠢,也不愿意跟人玩心机,因为那样很累。但是,我对于同一个人,只会蠢一次。有时...

志同道合的朋友圈说说(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感悟)

志同道合的朋友圈说说(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感悟)

1.人生最大的幸福,是遇见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志同道合他能理解你的心声,知你内心的委屈,她和你...

感谢最暖心短句(感谢最暖心短句朋友关爱)

感谢最暖心短句(感谢最暖心短句朋友关爱)

1.不论未来有多遥远,不论世界会怎么变化,你始终是我心中永远感激的人。...

结婚登记朋友圈文案(领证后有创意的官宣短句)

结婚登记朋友圈文案(领证后有创意的官宣短句)

1、民政局发的好像还行2、看,他终于瞎了3、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亲4、女明星和他的素人男...

朋友圈简短好句子(发朋友圈高级走心的经典语录短句)

朋友圈简短好句子(发朋友圈高级走心的经典语录短句)

01、好好等,会晚些,但会更好。02、时间从不喧嚣,生命从不回答。03、世间皆苦,唯有自渡。04...

摘野果发朋友圈的说说(表达乡下采摘收货的心情句子)

摘野果发朋友圈的说说(表达乡下采摘收货的心情句子)

“我有一个很“贫穷”的童年,我只希望现在的孩子们能够在他们走过的世界里生活一次。”年...

生活太累了发朋友圈的句子(表达自己心累生活太难的心情说说)

生活太累了发朋友圈的句子(表达自己心累生活太难的心情说说)

1、别抱怨,别自怜。不累的人,都懂得这六个字的含义,而所谓的生活很累,是因为你没有读懂生活,...

最新文章